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郭雪芙首度與汪東城合作 顛覆形象秀跆拳

郭雪芙(右)首度與汪東城(左)合作。(八大電視提供)
郭雪芙(右)首度與汪東城(左)合作。(八大電視提供)

【記者程動言/臺北報導】郭雪芙首度與汪東城合作,主演新戲《因為我喜歡你》,角色以打不倒的跆拳女將蘇麗文為原型,描述一位跆拳道選手因腿傷面臨引退,遇上「恐血男」的愛情故事。她為此刻意增胖,營造結實體態,造型改走中性運動風,讓共事多年的經紀人都大呼不習慣。

該劇網羅睽違3年沒在臺灣拍戲的汪東城及郭雪芙搭檔演出。汪東城繼2017在臺主演《櫻桃小丸子》後,同年在大陸接演網路平臺自製戲《鎮魂街》男主角,戲劇播出後破30億點擊,他這次回臺,首度與郭雪芙同臺演出,備受粉絲期待。

為了貼近劇中角色個性,郭雪芙顛覆以往甜美氣質形象,首度以中性俐落的短髮造型亮相,為戲幾近素顏上鏡,「以前沒化妝出門都會有一點在意,感覺非化妝不可,但自從拍了《因為我喜歡你》,現在都覺得出門不用化妝也沒有關係。這應該是最貼近自然的我!」

30日適逢郭雪芙32歲生日,好友劉以豪、袁艾菲、王子(邱勝翊)、任容萱、言明澔、陳零九等紛紛送上祝福,她感動表示:「很開心很喜歡,覺得大家好可愛!」對好友們表達謝意告白兼宣傳:「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因為我喜歡你!」

而有感於中共肺炎(武漢肺炎)對全球的影響,她許下生日願望:「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可以自由的在外呼吸新鮮空氣,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