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橫掃韓國雙週票房冠軍 《翻供》振興上映

《翻供》劇照。(索尼影業提供)
《翻供》劇照。(索尼影業提供)

【記者蔡宜霖/臺北報導】由八頭身韓劇小天后申惠善及韓國最美麗的歐巴桑影后裴宗玉主演的韓國犯罪懸疑電影《翻供》七月即將在台上映。討論度超高的《翻供》不畏疫情影響,在韓國上片橫掃雙週票房冠軍,開片至今已有超過60萬名觀眾進電影院支持、累積超過1億2千萬元新台幣票房,穩坐新冠疫情後韓國累計電影票房最高紀錄,並在韓國Naver平台獲觀眾評分將近9分高分好評!

過去曾在韓劇《秘密森林》中飾演刑事檢察官的申惠善,這次在《翻供》中進擊飾演強悍的頂級辯護律師貞仁,首次擔任電影女一的她,與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影后裴宗玉所飾演罹患失憶症的母親有精彩對手戲。全片不僅辦案過程懸疑緊湊,飾演母女的兩人深情飆戲滿滿洋蔥,保證虐心糾結讓觀眾大呼過癮。

《翻供》預計將於7月17~19日舉辦口碑場,7月22日全台上映,當天同時也是藝Fun券發行之日,希望觀眾一起進電影院觀賞暑假強檔新片,並看看地表最強女兒如何以一敵百為母親翻供!

劇情描述律師貞仁(申惠善 飾)得知罹患失智症的母親花子(裴宗玉 飾)涉嫌下毒殺人,因故與家人失聯多年的她懷疑事有蹊翹決定親自出手調查。追查案情的過程中,貞仁遭遇各方層層阻撓,到底她該自保並為母親翻供,揭開這樁謀殺案背後隱藏多年、不可告人的醜陋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