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音樂獎頒獎典禮取消 得奬歌手錄製影片感謝歌迷

 高爾宣OSN榮獲hito聲猛新人獎。(Hit Fm聯播網提供)
高爾宣OSN榮獲hito聲猛新人獎。(Hit Fm聯播網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由於疫情影響,Hit Fm聯播網取消2020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但去年2019年發行了很多、很棒的音樂作品,Hit Fm聯播網於6月30日公布完整得獎名單外,還精心製作了2020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影片」,以「特殊形式」頒獎給歌手。

Hit Fm聯播網請來每年的典禮主持人「活力DJ」阿娟、「夜貓DJ」Dennis,兩人以「送獎快遞員」身分,親自將獎座送到得獎歌手手中!阿娟跟Dennis突襲歌手給歌手驚喜,並邀請歌手上車一同分享得獎心情,獻唱歌曲,帶來一場視覺跟聽覺雙重享受的音樂饗宴。

高爾宣遭DJ強押上車 快閃校園人氣爆棚

Hit Fm突襲第一位得獎歌手高爾宣,只見高爾宣悠閒在咖啡店喝咖啡,突然「活力DJ」阿娟跟「夜貓DJ」Dennis就把高爾宣強押上車,並在車內頒獎給高爾宣,恭喜高爾宣以《#osnrap》榮獲「hito聲猛新人獎」,高爾宣開心的說:「一路走來覺得自己運氣很好,幫助他的人很多,這個獎就是這些貴人們幫他得來的!」高爾宣跟不少音樂人合作,有組團體也有合唱,阿娟開放「hito許願池」讓高爾宣可以透過影片來喊話,有哪位歌手是高爾宣很想合作的?高爾宣說,他一直想跟瘦子合作,可以做出很棒的音樂來!

為了證明高爾宣是否夠資格獲得「hito聲猛新人獎」,TOYOTA獎座派送專車開到育達高職,校園快閃來考驗高爾宣的人氣,沒想到學生早已迫不及待想要見到他,不停尖叫示愛「高爾宣我愛你」,高爾宣也在現場演唱《Without You》,沒想到學生們都會唱,彷彿就像小型演唱會一樣全場大合唱,再次驗證高爾宣獲獎實至名歸。

高爾宣OSN快閃校園人氣爆棚。高爾宣OSN快閃校園人氣爆棚。(Hit Fm聯播網提供)

周興哲成績亮眼 《終於了解自由》拿下hito冠軍王

「活力DJ」阿娟跟「夜貓DJ」Dennis捕獲野生周興哲,立即邀請他搭乘獎座派送專車,一連頒發三個大獎給周興哲,首先是以《怎麼了》奪下「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接著是「hito冠軍王」,周興哲《終於了解自由》拿下6次hito中文排行榜冠軍,第三大獎則是「hito進榜最久專輯」,《終於了解自由》專輯發行後在hito中文排行榜連續進榜長達20週之久!

周興哲感謝Hit Fm,「有Hit Fm真好,謝謝Hit Fm讓他的音樂可以被更多人聽見。」從他19歲出道到現在25歲了,Hit Fm這一路來都陪著他長大,在電台DJ及小姐姐、小哥哥的照顧下,他成長的過程非常快樂、健康,而他也將這些成長過程寫成了一本書,他發行了《那些未曾說過的話:周興哲‧音樂故事集》,是他的第一本半自傳散文集,記錄著他的成長過程,包含出國求學所歷經的故事,以及他歌曲背後的祕密。周興哲感謝歌迷,在車上演唱了《怎麼了》回饋大家,讓主持人聽的如痴如醉!

Eric周興哲以〈怎麼了〉奪下「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Eric周興哲以〈怎麼了〉奪下「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Hit Fm聯播網提供)

喜迎出道10周年 畢書盡宣布好消息將近

接著魏如萱搭著順風車來到好多音樂錄音,正巧碰到在練團的Bii畢書盡,魏如萱跟「活力DJ」阿娟跟「夜貓DJ」Dennis開心跟他打招呼,沒想到魏如萱跟阿娟不改DJ主持身分,一開頭就問畢書盡「小朋友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嗎?」讓Bii畢書盡一時無法招架,Dennis圓場說,不要歪樓!我們是來頒獎的!

阿娟說,既然Bii畢書盡已經在練團了,而且魏如萱也在現場,魏如萱近期不是在收集「十個男人」計畫嗎?邀請男歌手跟她合唱《星期三或禮拜三》,擇日不如撞日,不如來讓Bii畢書盡跟魏如萱合唱這首歌吧!Bii畢書盡說這首歌非常好聽,兩人唱功了得,讓人起雞皮疙瘩,也造福了影片前的觀眾,又看到兩位實力派歌手的精采表演!

魏如萱合唱完後先離開去下個行程,阿娟跟Dennis也沒忘記這次任務是要頒獎給Bii畢書盡,而這次2020hito流行音樂獎,Bii畢書盡以《我比從前想你了》拿下「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2019年度百首單曲冠軍」,Bii畢書盡表示,這個獎項是粉絲給他的。

Bii畢書盡也感性的說,Hit Fm對他來說很特別,如同家人般的存在,從2013年到去年2019年,每年的hito流行音樂獎Bii畢書盡從未缺席過,不僅擔任頒獎人,每次都帶給聽眾不一樣的音樂演出,雖然今年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在小巨蛋演唱給大家聽,但Hit Fm還特別來頒獎給他,真的很感動!

活力DJ阿娟(左)、夜貓DJDennis(右)、魏如萱(左二)一同為Bii畢書盡慶生。活力DJ阿娟(左)、夜貓DJDennis(右)、魏如萱(左二)一同為Bii畢書盡慶生。(Hit Fm聯播網提供)

但感動的不只這些,Bii畢書盡的生日即將到來,魏如萱捧著生日蛋糕又再度現身,唱生日快樂歌為他慶生,讓Bii畢書盡驚喜不已,他許願,願身邊的人、他愛的人都能身體健康,也祝他所熟知面孔的大家都能賺大錢。

Bii畢書盡也預告,七月是他的出道10周年紀念日,接下來會有活動跟大家見面,也就是他今天為什麼會來練團的原因,請大家拭目以待!影片最後,「活力DJ」阿娟、「夜貓DJ」Dennis、畢書盡、周興哲來到臺北小巨蛋前,四人一同感謝聽眾支持,因疫情影響無法在舞台上表演給大家看,但Hit Fm跟大家相約明年見,會繼續用好音樂陪伴大家!

活力DJ阿娟、夜貓DJDennis、Bii畢書盡、Eric周興哲來到台北小巨蛋前跟大家相約明年見。活力DJ阿娟、夜貓DJDennis、Bii畢書盡、Eric周興哲來到台北小巨蛋前跟大家相約明年見。(Hit Fm聯播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