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張鈞甯新短髮亮相 曝經紀人「拜月老沒揪」

張鈞甯。(記者黃宗茂/攝影)
張鈞甯。(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女星張鈞甯之前與邱澤的緋聞成為話題,她2日以一頭新短髮造型亮相公益活動,被問到感情狀態,張鈞甯笑答:「緣分一定會來,只是時間而已。」也笑著爆料經紀人「去拜月老竟然沒揪她」。

張鈞甯透露,某天看到經紀人準備一大袋水果,詢問之下原來要去拜月老,「她還洋洋灑灑寫給月老一大篇。」是否會跟著去拜?張鈞甯笑說:「看到經紀人拜了沒用,我看還是隨緣吧!」她也不忘幫單身的經紀人公開徵友。

9月即將迎接37歲生日,張鈞甯笑說:「不然生日願望就許早點脫單。」她表示,幸好父母沒催婚,「自從我姐生小孩,我媽每天忙帶小孩。」加上看到小朋友精力旺盛,常吵著要出去玩,深感當母親帶小孩很辛苦。

隨著臺灣疫情趨緩,張鈞甯工作也滿檔,她日前拍完何潤東執導的《誰在你身邊》,最近忙著出席代言活動,包括電商平臺、汽車、冷氣等代言,笑說未來最想代言的是洋芋片。

近期不少臺灣藝人赴中國參與真人秀節目,張鈞甯表示自己也有觀看。若有戀愛配對的節目會不會去?她則說不會參加,因為「配成配不成都很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