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于美人推廣農業 助小農度疫情

于美人。(姊妹團團賺提供)
于美人。(姊妹團團賺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主持人于美人3日出席小農美食記者會,她表示武漢肺炎(中共肺炎)疫情對臺灣農業影響很大,因此極力幫助推廣,也笑稱自己是「總經理」。至於雙胞胎兒女在國外念書,一年學費高達400萬元臺幣,她表示因疫情目前休學留在臺灣,感到輕鬆一點。

今年水果因為疫情無法外銷,芒果降到10幾元一斤,于美人感嘆農民只賺回成本,「我覺得不僅僅是政府,每個人都想點辦法,國家就撐起來了。」呼籲大家力挺小農。

于美人並表示,雖然疫情肆虐,但手邊工作受影響不大,仍有3個節目在錄影。目前疫情趨緩,她認為仍不能鬆懈,趁工作時間減少之餘寫書,「想出一本填字的書,估計9月推出。也是說出我自己小孩的學習過程。」

女兒Mina在英國念倫敦大學建築系,兒子Max在瑞士洛桑念飯店管理,目前都留在臺灣,于美人分享說:「日前兒子在臺灣實習拿到2百元小費,就開心的不得了,賺了薪水也有請我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