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蘇貞昌︰視需要加印實體三倍券

【記者徐翠玲/綜合報導】針對振興三倍券,行政院長蘇貞昌5日參觀新北响仁和鼓文化特展時說,數位券有多少,實體券也會有多少,都已經「印起來」,未來會視實際需要,有需要加印就會加印。另外,文化部的藝FUN券振興方案也會推出實體券。

蘇貞昌指出,政府發行三倍券大受歡迎,這幾天已經有400多萬人的預訂、預購都已經做好,而且還持續增加。業界也紛紛加碼,連地方政府也有送車子、房子,文化部也特別辦起藝FUN券,鼓勵民眾盡快預購,「同時我們也可以掌握,像走數位的有多少,然後實體券也會印多少,我們都有準備。希望大家藉著三倍券讓經濟振興,同時多出來走走。」

關於藝FUN券未來會不會走實體票券,文化部長李永得表示,「藝FUN券」第一階段數位發行後,另外規劃特別針對65歲以上長者、18歲以下未成年以及身心障礙者,接續會有專案推出,跟四大超商合作,藝FUN券可以是數位,也可以是實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