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多隊爆球員染疫 赫南德茲想退賽

勇士隊明星一壘手佛里曼染疫,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勇士隊明星一壘手佛里曼染疫,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MLB開賽在即,5日卻傳出又有球員染疫,包括勇士隊爆出4名大聯盟球員感染,雙城隊、馬林魚隊也分別出現2名、4名球員確診。

包含明星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後援左投史密斯(Will Smith)、菜鳥右投圖桑特(Touki Toussaint)與替補工具人柯茲馬(Pete Kozma)4名勇士球員5日傳出染疫。

據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勇士隊「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的朋友表示,為了保護家人,赫南德茲也決定將不會參加這個賽季。

雙城隊有兩位大聯盟球員——阿斯圖迪歐(Willians Astudillo)以及三壘手沙諾(Miguel Sano)確診;馬林魚隊也出現4名確診球員,馬林魚隊棒球事務部總裁希爾(Michael Hill)做出上述表示,並稱有3人已經幾乎結束隔離,但並沒有透露這4人是否有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