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潘瑋柏發片瘦9公斤 藏腿19年原因曝光

潘瑋柏。(記者黃宗茂/攝影)
潘瑋柏。(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歌手潘瑋柏睽違3年,即將在8月14日發行第12張全新專輯《Mr. R&Beats 節奏先生》。他6日到電台宣傳新輯,展現瘦下9公斤的體型,也突破出道19年以來的「大尺度」,秀出難得一見的小腿。

現場被問到不露腿的原因?潘瑋柏坦言,以前跟安以軒合作拍攝《麻辣鮮師》時,安以軒說潘瑋柏剛出道當VJ時滿帥的,但有一次在節目上看到他穿短褲覺得「完全不帥」。從此讓潘瑋柏印象深刻,到現在都不太穿短褲,只有在家才會輕鬆一下穿上。

幽默自嘲「被體重耽誤的歌手」

這次為了發片,潘瑋柏戒澱粉、吃水煮餐、搭配運動,瘦下9公斤,他笑著自首有偷偷嗑了滷肉飯犒賞自己一下,距離目標還有4公斤,幽默自嘲是「被體重耽誤的歌手」,距離目標還有4公斤。

潘瑋柏瘦下之後顯得更有精神,在新專輯挑戰單穿墊肩大外套露出胸膛,電台現場也準備1:1的人形立牌,讓他玩起紙娃娃版的「夏日最潮#OOTD(Outfit of the Day)」,示範型男時尚穿搭。

新專輯不同於平常所熟悉的R&B(節奏藍調),全部採用了808重低音編曲,節奏相當強烈且音色特殊,玩轉不一樣的節奏與節拍,因此取名R&Beats(節奏重拍)這個新名詞。他也特別建議說:「這張專輯一定要用重低音的喇叭去聆聽,會非常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