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直搗綠營票倉 李眉蓁:不分藍綠為民服務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12日南下替黨籍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右)輔選,到綠營票倉三民公園、松江市場等地拜票。(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12日南下替黨籍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右)輔選,到綠營票倉三民公園、松江市場等地拜票。(中央社)

【記者方金媛/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和黨主席江啟臣,以及多名立委和多位市議員,12日到綠營票倉三民公園、松江市場等地拜票,展現黨內團結氛圍。李眉蓁受訪時指出,相較對手陳其邁擁有國家隊全力支援,國民黨上下一條心,是「高雄市民說的對」。

李眉蓁說,儘管三民區傳統上被視為綠營票倉,但高雄市民都是選民,不應貼標籤,「我們的隊是『高雄市民說的對』」,不分藍綠,全心全力為市民服務,將高雄大小事都當成她的事。

相較於兩位對手競選總部陸續成立啟用,李眉蓁表示,她的競選總部將在7月中成立,地點在國民黨市黨部,也將改為較貼近年輕人的風格,以最簡便方式,盡速上手。

對於多次南下輔選,江啟臣表示,之後也會有其他黨內前輩、從政同志來幫忙,未來包括朱前主席、馬前總統及其他14位縣市長等只要時間允許,也非常樂意來輔選。

江啟臣說,這次補選時間很短,民進黨刻意把時間壓縮到不到兩個月,「我們一切幾乎是從簡、從速,最重要是要得到市民的支持與認同」。

對於黨內是否已完成整合,江啟臣說,「我們整合好了來對抗國家隊」,陳其邁落選後綠營就開始整合,且是整個國家機器在動;他說,「我們是靠黨內上下團結,黨中央與地方共同合作,在6月6日後才開始,這完全是不對等的戰爭,但我們還是有信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