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新戲、代言滿檔 陳美鳳重溫春天:自己愛自己

陳美鳳透露,體態就是她事業的關鍵。(記者黃宗茂/攝影)
陳美鳳透露,體態就是她事業的關鍵。(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臺北報導】「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幾年前和徐福慶(David)的離婚官司鬧得沸沸揚揚, 16日出席新戲《三春記》記者會分享現階段的心聲,「老公不愛我們,當然就是自己愛自己。」保養得宜的她工作量不減反增,除了新戲也以七位數酬勞接下新代言。

劇名象徵三段不同的愛情,陳美鳳演出酒家女,是演藝事業最大挑戰,讓她開拍前過敏症狀都跑出來。不過她表示有機會穿小可愛露肩膀,還可以靠在男人肩膀上,幽默地說自己靠得很自然,「很久沒這樣了。」

鄧安寧導演直呼:「陳美鳳真的跳脫八點檔的溫柔賢淑形象!」夏靖庭笑說,跟陳美鳳拍戲很幸福,她在現場常常都會準備好吃的慰勞工作人員,龍劭華也喊話跟製作團隊說,下一次想要跟陳美鳳搭檔演出。

聊起想怎麼用三倍券?陳美鳳表示,會捐給動保團體當飼料,或者買假髮還有打折,被笑說是最稱職的代言人。

 7 月 1 日剛滿64歲,陳美鳳在演藝圈屹立40多年,不僅拍新戲,還以七位數酬勞接下新代言,在疫情影響景氣之際,工作量不減反增。對於這意外的成果,陳美鳳透露,體態就是她事業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