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安心亞嘆除痣丟桃花 徵「心臟夠大顆」的男友

安心亞。(記者黃宗茂/攝影)
安心亞。(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安心亞17日宣傳新專輯《愛得起》,頂著接35度高溫首跳新舞步。聊起喜歡的男性,她表示希望相處起來舒適、聊天頻率相同、心臟要夠大顆,因為身為藝人的另一半容易被放大檢視跟被輿論評論,「他對我的喜歡要夠足以抵擋這些,不會東害怕西害怕想太多。」

安心亞也透露,鼻子上本來有顆「桃花痣」,小時候只想把它弄掉,直接拿美工刀割,後來又長出來,長大之後用雷射除了好幾次才去除,但桃花也跟著流失。她後悔笑說:「如果再長出來,絕對不會弄掉!」

單身5年的安心亞期盼桃花,坦言曾經告白過,但對方只當她是妹妹而婉拒,從此有陰影,不敢對喜歡的男生主動,多年後才釋懷。現在的她遇到喜歡的人會主動告白,希望可以真實的做自己,呼應新專輯的訴求。 

近期有不少好友跟長輩幫忙介紹,但安心亞說:「我喜歡自己遇到,比較浪漫。」所以常和好友聚餐出遊、拓展交友圈。

她說,以前單身的時候覺得一個人好寂寞,現在長大了覺得一個人也蠻好的,畢竟有的人談戀愛沒想過自己要什麼,因此也過得不快樂,現在夠愛自己,就不用擔心會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