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三浦春馬驟逝 城田優演出唱到淚崩

三浦春馬,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三浦春馬,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日本當紅男星三浦春馬於18日驚傳在其東京住處輕生,享年30歲,噩耗傳出後,震驚演藝圈。其好友、男藝人城田優正巧參與當晚電視台直播的音樂特別節目,演唱《奇蹟》時忍不住情緒潰堤,幾乎是在哽咽中唱完這首歌。

據中央社報導,曾與三浦春馬有多次合作的混血男星城田優,在出道後不久就與三浦春馬成為好友。城田於2017年在三浦主演的日劇《大人高校》中演出當時,就說過:「(三浦)春馬穩健也有俏皮的一面,有責任感、上進心!我好喜歡春馬。」

城田優18日出席直播節目《音樂之日2020》前,日本各家媒體都陸續報導了三浦春馬離世的消息,而在直播現場,城田優正好選唱知名樂團GReeeeN的代表作《奇蹟》,充滿情感的歌詞,讓他當場情緒潰堤),在鏡頭前他幾度忍淚低頭,唱到最後早已淚眼婆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感覺得出他的悲傷」。

而與三浦春馬同公司的日本團體凡人譜(flumpool),當天也演唱了一首三浦於2010年主演的電影《只想告訴你》同名主題曲。表演結束後,他也在推特寫下:「歌曲演唱的瞬間,吹起了今天最強的一陣風。希望許多人的思念,能傳達到天堂給你。」

此外,三浦春馬身亡的噩耗傳出後,除了他的個人官方IG的留言區湧入大量悼念他的留言外,曾與三浦春馬合作過的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演員加藤和樹、山田邦子等藝人、諧星、YouTuber也都發文哀悼。◇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助非弱者。 安心專線: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