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婚宴館轉型親子水公園 時髦冰品網美點吸睛

典華幸福機構為因應疫情衝擊婚宴市場,轉型為空中親子水公園。(記者陳柏州/攝影)
典華幸福機構為因應疫情衝擊婚宴市場,轉型為空中親子水公園。(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臺灣疫情趨緩,「爆炸性」出遊造成國旅一房難求,典華為因應疫情衝擊婚宴市場,轉型為水公園,還有時髦冰品與網美打卡點,訂位開放3天就破3千人訂位,業者甚至加開場次,預估7至8月來客數可破1.5萬。

me2we空中親子水公園位於大直典華頂樓,佔地千坪、交通方便,現場有充氣滑水池、草皮水舞秀、網美打卡點、馬卡龍貨櫃屋等,還有水球打怪品格遊戲,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婚宴菜色則搖身變為時髦的野餐便當,設計下了功夫,從西式牛排、日式壽司、廣式燒臘到泰式料理應有盡有。業者更開發出用當令季節水果做成的健康減糖冰品,包括楊枝甘露、野莓優格、新鮮果泥冰棒,五彩繽紛的顏色,消暑又好拍。

繼與日本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合作空間設計,這次再創意利用戶外空間,典華表示,婚宴業者撐過了疫情,又面臨黃曆七月淡季,場地乏人問津,仍然承受著極大的營運壓力,因此轉型插旗親子市場。

對於轉型與展望2021年,甫接班的典華整合長林廣哲坦言很有挑戰:「後疫情的世界將會不一樣,典華的主要營收還是來自於宴會市場,希望把這次的水公園作為因為疫情危機的轉折,將成功經驗複製拓展至親子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