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不同血型個性挑禮物 打造帥爸裝備

溫昇豪代言飛利浦,自豪女兒會貼心寫卡片、幫他刮鬍子。(品牌提供)
溫昇豪代言飛利浦,自豪女兒會貼心寫卡片、幫他刮鬍子。(品牌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無論是身為父親犒賞自己,或是作為太太與孩子,想要表達心意,可從血型窺探不同的個性,挑選最適合的禮物。

宥勝一家露營,太太與小孩送德國百靈刮鬍刀。(品牌提供)宥勝一家露營,太太與小孩送德國百靈刮鬍刀。(品牌提供)

A:完美主義者,細心謹慎,適合實用度高或是有紀念性的精品,例如腕表、西裝或公事包,把父親的裝備打造得更加專業體面。

藍色西裝是絕對不會出錯的經典色系,易於配搭亦適合任何場合。藍色西裝是絕對不會出錯的經典色系,易於配搭亦適合任何場合。(BOSS提供)

Rado瑞士雷達表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腕錶,呈現獨特的絲質與金屬光感。 (品牌提供)Rado瑞士雷達表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腕錶,呈現獨特的絲質與金屬光感。 (品牌提供)

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腕錶,呈現獨特的絲質與金屬光感。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腕錶,呈現獨特的絲質與金屬光感。(Rado瑞士雷達表提供)

B:自由不受拘束,不喜歡麻煩,青睞童趣、紓壓但不花俏的禮物。一雙好的運動鞋能讓老爸趴趴走,若預算足夠的話,按摩椅可是能把老爸伺候的服服貼貼。

林俊傑體驗按摩椅,適合需要放鬆紓壓的爸爸。林俊傑體驗按摩椅,適合需要放鬆紓壓的爸爸。(OSIM提供)

BOSS輕裝休閒的Polo衫,舒適好活動。(品牌提供)BOSS輕裝休閒的Polo衫,舒適好活動。(品牌提供)

升級的透氣凍涼鞋面,全面強化透氣、靈活與舒適性,讓運動愛好者力抗夏季悶熱。升級的透氣凍涼鞋面,全面強化透氣、靈活與舒適性,讓運動愛好者力抗夏季悶熱。(adidas提供)

O:樂觀且熱情奔放,重視生活享受,適合有個人特色又不失實用的禮物,例如太陽眼鏡、咖啡機,都能滿足老爸的虛榮心,來頓大餐祭五臟廟也很好。

咖啡機適合享受生活的爸爸。 咖啡機適合享受生活的爸爸。 (Nespresso提供)

Nespresso咖啡機適合享受生活的爸爸。(品牌提供)Nespresso咖啡機適合享受生活的爸爸。(品牌提供)

AB:理性冷傲,有自己的獨特見解,選擇客製化或特殊意義的稀有精緻禮物最恰當,例如高級香水、精品鋼筆,最能突顯AB型人的氣質。◇

書法之藝彈性筆尖鋼筆,專業工匠手工貼製金箔,顯出尊貴感。書法之藝彈性筆尖鋼筆,專業工匠手工貼製金箔,顯出尊貴感。(萬寶龍提供)
英國王室御用香水,散發不凡品味。英國王室御用香水,散發不凡品味。(Penhaligon’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