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紅人開幕3戰送33K 追平紀錄

包爾,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包爾,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辛辛那提紅人27日對戰底特律老虎隊,雖以2:3落敗,但從大聯盟開戰以來,紅人前三戰先發投手合計繳出33K,追平大聯盟紀錄。

27日的第三號先發投手包爾(Trevor Bauer)投6局飆出13次三振,僅被敲2安失1分。前一戰的二號先發投手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則是投出6局11K失1分,再加上首戰葛雷(Sonny Gray)繳出6局9K失1分,三名先發投手在前三戰合飆33K,與2013年的遊騎兵並列史上第一。

此外,紅人開季前三戰分別送出13、17與16次三振,隊史從1893年投手丘規定設置後,就未曾有過如此虎虎生風的紀錄。

張育成本季首度先發 3打數1安打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三壘手拉米瑞茲(Jose Ramirez)27日轉為指定打擊,張育成獲得先發第九棒鎮守三壘的機會。印地安人並由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擔任先發投手,他2019年罹患白血病後成功痊癒,得到該年美聯東山再起獎。

二局下,張育成本季首度站上打擊區,可惜敲出雙殺打。四局下,張育成面對皇家第三任投手史拜爾(Gabe Speier),將他的伸卡球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形成安打,本季首安開張。六局下,首位上場打擊的張育成獲得保送,可惜下一棒賀南德茲(Cesar Hernandez)揮出雙殺打;八局下,張育成遭到三振。

總計此役張育成3個打數敲出1安打,三振和保送各一,終場印地安人靠拉米瑞茲雙轟、4打點,以及卡拉斯科6局失2分、飆10K的優質先發助威下,以9:2扳倒堪薩斯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