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厄薛拉滿貫砲 助洋基勝紅襪

厄薛拉,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厄薛拉,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基襪大戰」三連戰第二場賽事2日舉行,我國好手林子偉獲先發機會,鎮守二壘大關,前三打席無建樹,還苦吞2次三振,還好第四個打席敲出安打,最後紐約洋基在厄薛拉(Gio Urshela)滿貫全壘打帶動下,以5:2打敗波士頓紅襪。

一局下,賈吉(Aaron Judge)陽春砲幫助條紋軍先馳得點,連4場比賽都有全壘打的亮眼演出。二局下,厄薛拉掃出滿貫砲,洋基一舉握有5分的優勢。先前受傷、本季初登板的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三局上出現亂流,波格茲(Xander Bogaerts)抓到田中將大直球,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紅襪打破鴨蛋,也將田中打退場。

之後6局雙方打擊安靜無聲,第八局就上場投球、打過韓職的洋基投手海爾(David Hale),在九局上續投,一上場就連飆2K,對下一棒布拉德利 (Jackie Bradley Jr.)投出保送,第九棒林子偉抓他投出第一球,揮出穿越二壘、游擊防區安打,可惜開路先鋒班奈坦迪(Andrew Benintendi)沒有建功,紅襪三分飲恨。林子偉開季至今9打數2安打,打擊率2成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