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生物股長吉岡聖惠傳婚訊 成員送祝福

日本三人團體「生物股長」資料照,中央為主唱吉岡聖惠。(SONY提供)
日本三人團體「生物股長」資料照,中央為主唱吉岡聖惠。(SONY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日本人氣團體「生物股長(いきものがかり)」主唱吉岡聖惠,1日透過生物股長官方網站以及她的個人官方IG宣布她已與圈外人結婚。生物股長的成員水野良樹與山下穗尊也為她送上了祝福。

吉岡聖惠1日透過IG上傳了一張向日葵的照片,並寫下文章發表婚訊。她表明男方真摯的接納她,也接納她的歌手身分並且包容著她,是一位既溫柔又直率的人,「而且他對於我的人生中非常重要的『歌唱』這件事也非常的理解我。」

吉岡聖惠還寫道:「今後也會繼續懷抱著對大家的感謝之意,在做人方面成長,在做歌手這方面也會繼續精進,長久地為大家帶來好的歌曲。希望大家能夠溫暖的守護我。」文末,吉岡聖惠表示,儘管疫情尚未結束,但她也與大家一起期盼著疫情能夠早日平息。

吉岡聖惠所屬團體「生物股長」的官方網頁也公開了吉岡聖惠在IG公開的相同文章。此外,官網還公開了「生物股長」的成員水野良樹與山下穗尊的賀詞。水野良樹也表示,用一句話來表達心情,那便是「值得慶賀!」並表明:「(這喜訊)就像我自己的事情一樣令我開心,由衷的祝福她。真的,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