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取代趙正宇選桃園市長 林志堅:老天自有安排

新竹市長林智堅說,希望將他所有的努力都投入在新竹市,「至於未來的事情,我想老天爺自有安排」。(桃園市府新聞處提供)
新竹市長林智堅說,希望將他所有的努力都投入在新竹市,「至於未來的事情,我想老天爺自有安排」。(桃園市府新聞處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3日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同參訪桃園市龜山區Gogoro總公司,由於被視為極有可能接鄭文燦參選下屆桃園市長的趙正宇「出狀況」,林智堅被認為是可能選項,被問及此參選問題時,林智堅表示,「未來的事情,我想老天爺自有安排」;鄭文燦肯定表示,林智堅不論做什麼工作,都會很突出。

今年10月1日起將拒辦為期10天的「2020台灣設計展」,林智堅發起「設計力,請你幫幫忙!」活動,與新竹市府局處首長、竹科業者,利用5天時間,走訪桃園市、台中市、嘉義縣、嘉義市、台南市、屏東縣、台東縣等7縣市,盼能認識各地的設計力與優秀的創意設計產業。

鄭文燦被問及外界好奇的下屆桃園市長選舉問題「林智堅當桃園市長怎麼樣」,鄭文燦說,林智堅是很棒的市長,能夠把城市的魅力、實力展現出來,「我想他不論是做什麼工作,都會很突出」。

林智堅說,鄭文燦過去幾年在桃園市的施政,得到市民支持,也成為全台第一名市長,他相信鄭文燦在繼任桃園市長的人選上,已有規劃布局。他自己因為對新竹市民有承諾,且新竹市是他的故鄉,只希望將他所有的努力都投入在新竹市,「至於未來的事情,我想老天爺自有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