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温貞菱運動創作多才藝 目標踏遍潛水點

温貞菱。(記者陳柏州/攝影)
温貞菱。(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新生代演員温貞菱4日出席時尚活動,演繹表款,她學過多年開放水域(Open Water),還有自由潛水(Free Diving)、攀岩、暗房創作、學習編劇,相當多才多藝,目標今年要將可潛水的離島全數踩點完成。

温貞菱給人的印象,是擁有精緻迷人的容貌、纖細柔美的體態,但她纖瘦的身軀裡卻充滿戲劇爆發力。

喜歡戶外運動的温貞菱,學習自由潛水至今已邁入4年,「我喜歡挑戰,享受精彩極致的多變日子,大海是我在每次跟不同的角色告別,或將進入不同角色時的一位好友,就如燈塔般引領我前往前方的道路。」

今年由於疫情關係,温貞菱大量前往東北角、北海岸潛水,這次更受品牌之邀,戴上腕錶成功嘗試高難度的水下拍攝挑戰。

在學習自由潛水的路上,温貞菱曾遇到許多困難,她分享,若一剛開始沒有做過躬身下潛,下去時容易用力耗費力氣,而克服之後能潛下的深度就開始增加,過程中必須不停感受自己的身體,才能夠放鬆享受水下的瑰麗世界。

温貞菱對於生活有屬於自己的堅持,她說道:「今年學習了自由潛水、或是更進階的攀岩、甚至是架設一個暗房在裡頭創作,以及學習編劇課程等等,覺得今年是充滿創作與開拓的一年。」不論是在拍戲或是旅行,都會試著克服更多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