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台東電力嘉年華 鼓勵親子愛護地球

台電舉辦台東電力嘉年華,寓教於樂,希望民眾從節電開始愛地球。(台電公司提供)
台電舉辦台東電力嘉年華,寓教於樂,希望民眾從節電開始愛地球。(台電公司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台電今年首次在台東舉辦「2020台東電力嘉年華」,14日到17日,每天早上9點到下午5點,在台東糖廠文創園區以親子活動推廣節電、綠能、低放等議題,希望大家從節電開始愛地球。

活動設有主題展示區及網頁遊戲區,以特殊設計及各種小遊戲,如小小搬運工的體驗、電子感應互動遊戲、網頁遊戲等,讓小朋友彷彿進入了另一個世界,接觸電力新知識。

台電舉辦台東電力嘉年華,寓教於樂,希望民眾從節電開始愛地球。台電舉辦台東電力嘉年華,寓教於樂,希望民眾從節電開始愛地球。(台電公司提供)

科普漫畫區則是以漫畫教學書的方式散播新知識,台電以「神秘特區探險記」為漫畫主題,邀請教學漫畫的作者夏宜嵐親自來到現場進行親子DIY教學及互動見面會。

現場還有充滿在地文化的綠市集,原住民手工藝品、木雕、咖啡豆、特色小米酒等等,充滿人文風情。活動吸引不少小朋友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