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大聯盟再傳疫情 紅人確診兩戰延賽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爆發疫情的MLB聖路易紅雀16日歸隊,但大聯盟還沒完全走出疫情陰影,辛辛那提紅人被驗出有球員感染中共肺炎(COVID-19),與海盜系列賽兩場比賽全數延後,預估最快18日回歸。

繼馬林魚、紅雀爆發群聚感染後,紅人成為第三支因為確診而停賽的球隊,隊中有一名沒有公布身分的球員檢驗結果呈陽性。大聯盟官方已經確定延期紅人與海盜16日和17日的兩場比賽,以進行更密集的病毒檢測,以及接觸者的追蹤管理。由於僅有1人確診,若接下來沒有確診案件的話,將在後天18日進行雙重賽,這一天剛好是兩隊的移動日,不會影響後續賽程。

苦熬17天的紅雀隊16日復賽,雖10名確診球員都沒有歸隊,不過只打7局的雙重賽,首局就打了4分,接連以5:1、6:3擊敗芝加哥白襪,一吐怨氣,完成雙重賽橫掃。未來紅雀將在43天內進行55場比賽,到8月底都沒得休息,18日將開始對小熊的5連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