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名家評論

中共七大黑幫特色

⊙唐浩
前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因為曾經批評中共是「政治殭屍」、批評黨魁是「黑幫老大」,8月17日被中共開除黨籍,並取消退休福利待遇。

蔡霞得知消息後,不但高興地說,終於「與這個黑幫一樣的政黨徹底脫鉤了!」她還強調,中共這個像黑幫一樣的「殭屍政黨」必須要下台,她強調「不是我們讓它下,而是整個歷史就會把它拋掉。」

特別是蔡霞的祖輩是中共元老之一,因此蔡霞與北京當局的叫板對抗,被認為是「紅二代與中共決裂」,中共「紅二代內部分裂」,引發海內外高度關注。

相信很多人都會從「紅二代分裂」的角度來談未來的中共局勢,但是,我們已經說過了,中共內部會一步步走向更嚴重的分裂、對立,甚至出現更激烈的派系交火。所以,今天我想從另一個角度來問個問題。

蔡霞一再說,中共像「黑幫」一樣,中共黨魁是「黑幫老大」。那麼,為什麼中共會像黑幫?我認為,中共有幾個主要的黑幫特點:

特點一:獨尊幫主,嚴密控制

大家都知道,黑幫就是黑幫老大一人當家,什麼都老大說了算,所有人都要聽老大的話,一旦有二心、或者不聽話,就可能被嚴厲處罰,甚至被做掉。而且黑幫經常嚴密地控制著手下人員的舉措,避免有人臥底、或者出賣幫派。

這一點,中共跟黑幫是一模一樣。中共由黨魁當家作主,不但全黨上下都要聽黨魁的意志來行事,還要不斷地「學習黨魁思想」、「領悟好黨魁講話的精神」,甚至還要經常做集體的「政治學習」,目的就是要控制所有黨員的思想,要與黨魁保持一致。

而且中共還通過網絡、手機應用程序、攝像頭、人臉辨識甚至數字貨幣等手段,對所有黨員與人民進行全天候的嚴密監控。這種組織與控制,恐怕不只是黑幫的級別,已經是邪教的級別了。

特點二:知法犯法,雙重標準

在中國成長的人、或者在中國長期經商的人都知道,在中國,是「人治高於法治」、「黨凌駕於法」,法律是黨用來對付人民的維穩武器,但黨的官員卻經常可以知法犯法,不受處罰。一套法律,雙重標準。

雖然中共年年都高唱「掃黃打非」,但是卻似乎越掃越黃。

紐約時報記者就曾經通過親身的經歷披露說,雖然「賣淫在中國是非法行為,但它打著各種旗號,一直都存在」。甚至就連某城市的黨委書記,都要拉著這位外國記者一起去「找小姐」。

而近日,上海金山區一名女性官員,也因為「搞權錢、錢色交易」、「知法犯法,利用職權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而被捕調查。所以,中共官員知法犯法,是普遍存在的黑幫特點。

特點三:仗勢欺人,魚肉百姓

中國各地的城管,是欺壓小老百姓的第一線官員。他們不但打著「執法」的名義,對老百姓動輒毆打、辱罵,甚至還要強收保護費,但百姓也沒法報警處理,可以說比黑幫還黑幫。

基層小官都可以如此放肆,何況更高層、握有更大權力的各層官員呢?

儘管中共中紀委也曾經喊出要「嚴查基層官員欺壓百姓」,但時至今日,百姓依舊被欺壓。許多上訪維權的百姓,被當地官員恐嚇、抓捕、毆打,都是日復一日地發生的真實事件。

特點四:貪污腐敗,唯利是圖

中共官員從上到下的「塌方式腐敗」,已經是眾所周知的普遍現象。各級官員都想方設法的利用手中權力,進行權錢交易,希望一夕暴富。

這就像黑幫一樣,利用手中的暴力手段,掠奪金錢利益,唯利是圖。

特點五:欺騙蠱惑,顛倒是非

黑幫不僅擅於使用暴力來恐嚇、攻擊人民,還擅長編造各式各樣的謊言,來欺騙、訛詐人們。中共更是這方面的佼佼者。

中共不但上下各級官員擅於說謊不臉紅,中共手中龐大的黨媒集團更是欺騙百姓、蠱惑人心的國家洗腦機器,日以繼夜地欺騙百姓,顛倒是非。

像去年,當中共想要刺激房地產,來拉抬經濟時,就指揮黨媒進行造勢宣傳,誘導百姓掏錢買房。

央視主持人 白岩松:「你傻呀,只要有可能當然要買了,怎麼能租呢?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租房子相當於肉包子打狗,唰唰往外扔錢。那買房子呢?買房子屬於肉包子都能變成狗,它會升值啊。」

特點六:偷拐搶騙,欺凌海內外

偷拐搶騙,是中共的強項。不但建政初期,騙取大批農民跟著中共暴力革命,打土豪、鬥地主,從國民黨手中搶來了政權;後來,中共也長期地竊取外國企業的知識產權,試圖進行「彎道超車」,最後引發了美方發動貿易戰回擊。

即便貿易戰開打了,中共依然肆無忌憚地在美國竊取美企知識產權與技術,也因此促使美方下令關閉休斯頓領事館,作為制裁懲戒。

中共還把偷拐搶騙的伎倆,包裝成「一帶一路」項目,對海外小國宣稱要「幫助投資基礎建設」,但其實是布置鉅額的債務陷阱,讓小國還不出錢來,最後只能任中共予取予求,被迫讓出部分主權、領土或者重要的基礎設施。

前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因為曾經批評中共是「政治殭屍」、批評黨魁是「黑幫老大」,8月17日被中共開除黨籍,並取消退休福利待遇。

中共自建政以來,發動「三反」、「五反」、「土改」、「文革」等各式各樣的殘酷鬥爭,不但發動人民鬥人民,還鼓勵人民虐殺人民,甚至吃人肉,結果造成中國超過8000萬人「非正常死亡」。

時至今日,中共依然使用酷刑手段在迫害新疆人民、迫害信仰團體,甚至還從事著活摘器官的反人類暴行。

像日前中國女孩孫玲玲從日本回到武漢進行心臟移植,醫院居然在短短10天之內,準備了4顆可以用的心臟。近日也有消息揭露,曾經有37名沙特人民前往天津做肝移植手術,等待時間竟然不到一個月。

這些事件,都印證了中國境內存在著龐大的地下活體器官供應庫,才能做到如此快速的「按需活摘」、「按需移植」,但這背後代表的,就是一次又一次的「按需殺人」。

所以,中共的心狠手辣、泯滅人性,甚至連黑幫都自嘆弗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