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食品

高雄人帶路!我們吃的是時代的味道—厚實嚼勁帶來的「肉乾」新革命

多汁美味的「厚切」肉乾,你多久沒吃了?(超大食品提供)
多汁美味的「厚切」肉乾,你多久沒吃了?(超大食品提供)

【大紀元訊】越過城市喧囂,回到的是擁有悠久歷史,高雄人熟悉的老地方——「三鳳中街

窄窄長長的過道兩邊,老房子依然升起了炊煙,古樸的味道瀰漫過舊時的街道,浮現腦海中不僅有兒時曾經與家中老母親一起走過老街的回憶,更能感受到的是這裡過往無限的繁華與風光!

窄長的過道,通往高雄人的記憶——「三鳳中街」。(123RF)窄長的過道,通往高雄人的記憶——「三鳳中街」。(123RF)

走進古樸的小街裡,遠遠就能看見擁有35年歷史,承傳到第二代的「超大食品」,清新明亮的新穎裝潢,猶如古街中的一道亮燈,遠遠就讓人眼神駐足。

醞釀35年 獨一無二的「經典」好味道

作為一間歷經35年考驗的傳統老店,擁有各種經典口味只是基本款,招牌從原味、蜜汁到不同程度的辣味應有盡有。其中又以「特厚蜜汁」口味最廣受老饕們喜愛,在色澤剔透的外表下,咬下去溢滿口中的蜜汁焦香更是令人難以抗拒!

肉乾的製作逐漸由機器做量化烘烤的今天,老闆深信機器永遠做不出人工才有的味道,因此使用獨家手工烘烤技法來保留傳統肉乾那份最熟悉的古早味。老闆說道:「就像中秋節烤肉時,使用電子烤盤跟木炭烤出來的味道,就是有說不出的不一樣!所以我們堅持一片片手工烘製,不用機器取代這項繁瑣的步驟,就是希望顧客永遠可以想起第一次吃肉的感動!」


「經典」體驗:https://lihi1.cc/c42BO/01
堅持使用手工烘烤,刻畫出最真實的美味。(超大食品提供)堅持使用手工烘烤,刻畫出最真實的美味。(超大食品提供)

藏在「厚切」肉乾裡的味覺新旅

撕開包裝的霎那,淡淡炭香撲鼻,馬上就會看見眼前著實驚人的「厚度」!大口一咬直接就會發覺到跟一般的肉乾嚼勁上有很大的差別!老闆表示:「吃東西不只是在吃下去的瞬間對口味的感受,咀嚼的過程才是真正體驗的開始!為了讓幸福感得以延續,就得要做出最剛好的厚度,即使成本會大幅提高還是要做,因為能讓消費者吃進心坎裡,才是我們要考慮的!」

此外,老闆還補充道:「除了好吃外,還有另外一個是消費者看不到,但卻比什麼都還重要的就是『品質』!」超大食品的厚切肉乾堅持不使用便宜的絞肉組合下去加工,而是選用整塊豬肉下去製作,這樣除了對品質能確實把關外,肉乾的口感才可以總是扎實而不鬆散!

「厚」嚼挑戰:https://lihi1.cc/c42BO/02
一家團聚的時刻,總需要些小點心來點綴生活。(超大食品提供)一家團聚的時刻,總需要些小點心來點綴生活。(超大食品提供)

簡單設計 簡單體驗

有別於其他二代接手後轉型的店家,超大食品不以花俏包裝著稱,而是以「簡約風」的設計為主打,因為這樣才能使吃的人不失焦點,專注在肉乾的美味上,同時乾淨的設計也更容易讓不同年齡層的人歡迎,使得除了自己吃之外,更成為許多人心目中年節送禮的首選!

為了讓更多人都可以更方便的品嘗到來自「高雄老街」最古早的好味道,超大食品這兩年中,除了三鳳中街的總店外,陸續還增設包括高雄新光三越彩虹市集、棧貳庫、夢時代、臺中新光三越及臺中大里藝術廣場等處的通路。

如果你也對「肉」有著情有獨鍾的生命力,又或是想讓肉食美學走入你的生活日常,那你還在等什麼?

完整通路請點我:https://lihi1.cc/HfNdl
「簡約風」的包裝設計,使超大肉乾成為年節送禮的首選。(超大食品提供)「簡約風」的包裝設計,使超大肉乾成為年節送禮的首選。(超大食品提供)

 

LOGO圖。(超大食品提供)LOGO圖。(超大食品提供)

官網:https://lihi1.cc/L0GOd
FB:https://lihi1.cc/5smXD
官方Line:@chaoda
聯絡專線:0955-905-508
總店:高雄市三民區三鳳中街107號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