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富而有德傳達善念 屏東各界讚揚新唐人

屏東富而有德餐會,由新唐人旗鼓隊氣勢磅礡的演出,為活動揭開序幕。(記者羅瑞勳/攝影)
屏東富而有德餐會,由新唐人旗鼓隊氣勢磅礡的演出,為活動揭開序幕。(記者羅瑞勳/攝影)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富而有德」善舉餐會,8月22日中午於屏東市和樂宴會館舉辦,席開37桌,雖然大雨攪局,300多位賓客仍以行動支持新唐人真實客觀的新聞報導,以及推廣中華正統文化、傳達善與有德的理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張瑞蘭,感謝屏東鄉親對新唐人熱情的支持與鼓勵。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張瑞蘭,感謝屏東鄉親對新唐人熱情的支持與鼓勵。(記者羅瑞勳/攝影)

餐會首先由新唐人旗鼓隊帶來氣勢磅礡的演出,為整場活動揭開序幕,並播放時局變化及品德教育動畫影片,還有小提琴演奏、聲樂演唱、武術表演、中國古典舞等現場演出,最後在小乾坤和毛筆爺爺「動動操」的帶動下,現場氣氛Hight到最高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張瑞蘭表示,「今年2020庚子年,是非常不平靜、紛亂的一年,由於中共隱瞞新冠肺炎疫情,導致全球擴散,至今全球已有2,300萬人確診、80多萬人死亡,且人數還在持續增加當中;由於臺灣因不相信中共,對其訊息持保留態度,因此防疫超前部署,受到國際肯定,也讓世界看到臺灣。」

小乾坤和毛筆爺爺「動動操」。小乾坤和毛筆爺爺「動動操」。(記者簡惠敏/攝影)

「很多人都說,在關鍵時刻就要看新唐人電視台;在急速變遷的時代,誰能夠精準預測未來,誰就能超前部署、趨吉避凶,所以選對媒體,看對訊息很重要。新唐人秉持真實客觀報導真相,面對疫情點破真跡,並揭開中共利用紅色媒體滲透、危害臺灣。」張瑞蘭說,「每個人來到世上都是有使命的,都具有真善忍的特性;人生在世,貴在富而有德。」然而,真正的富有不在於有多少錢財或傲人的物資,而是無畏的付出,能為生命帶來更有意義的價值。

張瑞蘭感謝屏東鄉親,對新唐人熱情的支持與鼓勵,「新唐人舉辦國際賽事讓華人站上世界舞台,在中國新聞真相報導上引領世界潮流,在國際商業平台帶領商家走向國際、走向未來;希望結合社會各界善的力量,共創幸福真誠、富而有德的祥和社會。」

和樂宴會館董事長莊育棟。和樂宴會館董事長莊育棟。(記者羅瑞勳/攝影)

新唐人製作動畫「悠遊字在」、「小乾坤」兩套教材,提倡品德教育,讓和樂宴會館董事長莊育棟深受感動,他說,現在社會道德滑落,不重視公民道德、社會倫理,這也是為何有那麼多社會事件發生的原因。

莊育棟認為,品德教育要從小扎根,唯有極力挽回道德觀念,社會才會變美好,「新唐人是值得推薦的優質媒體。」他希望拋磚引玉,呼籲社會企業一起支持好媒體。」

國際獅子會300-D2區品德教育委員會主席蔡仲愷。國際獅子會300-D2區品德教育委員會主席蔡仲愷。(記者羅瑞勳/攝影)

國際獅子會300-D2區品德教育委員會主席蔡仲愷也肯定地表示,「透過新唐人動畫悠遊字在及小乾坤,獅子會在屏東縣國小160個班級,推動品德教育,讓孩子知書達禮、友愛同學、孝順父母,學習品格教育的重要性及傳統文化。」

同時,蔡仲愷也提到,「中國共產黨隱瞞疫情,利用紅媒造假新聞,混淆是非,讓有些老百姓對中共存有幻想;所以,新唐人在現今社會,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能讓民眾了解媒體真實報導的重要,讓大家更能明辨是非,是屬於大家的電視台。」

奇美博物館顧問、奇美曼陀林樂團長許富吉。奇美博物館顧問、奇美曼陀林樂團長許富吉。(記者羅瑞勳/攝影)

「要挺住,不畏強權,繼續努力。」奇美博物館顧問、奇美曼陀林樂團團長許富吉讚賞新唐人,對發生在中國大陸的消息詳實報導,包括法輪功議題等人權迫害事件,以及弘揚中華正統文化、傳達良善訊息,對此表達佩服與讚賞,「新唐人非常用心,無論是法輪功議題或人權議題,都可看到詳實深入的報導,對社會有非常大的正面影響。」

屏東縣議員洪明江也出席富而有德餐會並表示,「臺灣需要講真話的媒體,新唐人就是講真話、乾淨的電視台。媒體是一種工具,不好的人使用就會變得不好,如能善用則會發揮很大作用,現在社會講假話的特別多,希望新唐人能發揮最大的功能,不僅在臺灣,也讓全世界看到好媒體。」

屏東縣議員洪明江。屏東縣議員洪明江。(記者羅瑞勳/攝影)
屏東縣雅緱農產品運銷合作社理事主席朱國寶。屏東縣雅緱農產品運銷合作社理事主席朱國寶。(記者羅瑞勳/攝影)

「參加餐會讓他更瞭解新唐人對社會大眾的付出。」屏東縣雅緱農產品運銷合作社理事主席朱國寶也盛讚,新唐人報導事實新聞,傳達正統文化,是現今社會看不到、所欠缺的正統、正規的媒體。◇

小提琴表演。小提琴表演。(記者簡惠敏/攝影)
聲樂表演。聲樂表演。(記者簡惠敏/攝影)
武術表演。武術表演。(記者羅瑞勳/攝影)
武術表演。武術表演。(記者羅瑞勳/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