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張秀卿新歌《思念的日子》 笑淚問候母親

張秀卿和鄔兆邦。(豪記唱片提供 )
張秀卿和鄔兆邦。(豪記唱片提供 )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金曲歌后張秀卿將推出臺語新專輯《阿喜》,日前為新歌《思念的日子》拍攝MV,而近來體重飆升,為了遮掩微胖的身材,導演下令張秀卿只能站在師弟鄔兆邦的背後演出,讓張秀卿抗議:「我是背後靈嗎?」

提到與鄔兆邦對唱的新歌《思念的日子》,張秀卿表示百感交集,思念有著許多涵義,包括親情、友情與愛情等等。而在錄音室演唱時,思緒起伏更讓張秀卿數度淚崩,師弟鄔兆邦則貼心的準備溫水,送上無言的安慰。張秀卿說在錄音室演唱新歌時,忽然熟悉的香味撲鼻,但瞬間即消失,那正是媽媽生前最愛的乳液,當下思念的心情潰堤,因為有半年沒夢到母親,我知道她特地來陪我工作,讓我安心。

提到新歌,張秀卿表示,人生經歷許多事情,常聽到年輕人為情所苦,她總會分享,不要為愛如此折磨自己,愛一個人不一定要轟轟烈烈,重在過程而不一定是結果,世事不盡然美好,心中留著一份思念也是一種溫馨。而思念不一定是愛情,也可以是親情或是友情。

此次找來師弟鄔兆邦對唱,演唱十分有感,而鄔兆邦說很感謝秀卿姐的信任與照顧,讓他成長許多,張秀卿則笑著說道,「我就是有小男生緣啦,這是我們第二次合作對唱,好友都說我有旺小男生的運,鄔兆邦是新好男人,我們的對唱歌聲十分契合,希望這次能更上層樓。」

張秀卿和鄔兆邦。張秀卿和鄔兆邦。(豪記唱片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