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詹雅雯唱進小巨蛋 邀陳時中登臺高歌

詹雅雯(右)巡迴演唱會臺北感恩加場,邀請陳時中部長(左)擔任嘉賓。(寬宏藝術提供)
詹雅雯(右)巡迴演唱會臺北感恩加場,邀請陳時中部長(左)擔任嘉賓。(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詹雅雯巡迴演唱會臺北感恩加場於12日晚間在臺北小巨蛋登場,當晚不僅演唱超過30首歌曲及帶來了《情路放我過》、《難渡情關》新歌首唱,還有驚喜現身的嘉賓陳時中部長,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平日防疫態度嚴謹的部長,一登上小巨蛋便與詹雅雯一連合唱《戀情海》、《想厝的人》兩首歌曲,讓全場看到不同面向的他,而兩人聊到對於現在疫情的防疫,詹雅雯特別謹慎叮囑全體人員要配合政府措施。

說到這次邀請陳時中部長擔任嘉賓,詹雅雯本人相當謹慎保密,不少工作人員直到開演前一刻才知道。詹雅雯對此表示,因為疫情關係,讓大家看演唱會、參與人群聚集的活動難免會不安心,所以想帶給大家一個驚喜,笑說這次加演場「有部長在,安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