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中共黨員來美被遣返 退黨中心:儘快退黨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表示,共產黨這艘爛船就要沉沒了,還不退出,還甘願在上面的話,就是等死;退黨就是給他們救生艇,就是在救贖。(大紀元)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表示,共產黨這艘爛船就要沉沒了,還不退出,還甘願在上面的話,就是等死;退黨就是給他們救生艇,就是在救贖。(大紀元)

【記者林丹/美國紐約報導】美國洛杉磯法律工作者鄭存柱爆料,一名中共黨員持旅遊簽證於17日入境美國時,在底特律機場海關被拒絕入境、被吊銷簽證並被遣返,而且他移民美國的申請也因為共產黨員身分被移民局拒絕了。他在廣州美領館問話時,被問到是否共產黨員的問題。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18日表示,眾多事實表明美國正全面地加大力度清理共產黨因素,該案例顯示美國在根據《移民與國籍法》禁止共產黨員移民美國上動真格,這對共產黨員是一個很大的警鐘。美國移民法把共產黨視為極權組織、恐怖組織對待,事實上,共產黨就是魔教、國家恐怖主義集團,共產黨垮台在即,審判和清算很快就要到來,曾經加入過的人應趕緊退出,與其劃清界線,沒有時間可以再浪費,機會不要再錯失;全球退黨中心頒發的《退黨證書》可作為一個權威的證明。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早在2004年《九評共產黨》發表後推動全球退黨大潮,指出共產黨是一個魔教,呼籲中國人抓緊時間退出中共的黨團隊,抹去邪惡的印記,退黨中心開設了退黨網站,方便華人辦理退黨手續,在世界各地也有眾多的退黨義工協助中國人脫離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近期退黨中心又開通了在線辦理《退黨證書》的服務(網址tuidang.org),便於民眾自行申請辦理《退黨證書》,《退黨證書》可作為退出中共的權威證明,提交給美國政府。

易蓉說,辦理真實姓名的退黨證書,上面有姓名、出生年月、出生籍貫,與護照是對應的,完全可以證明他本人,退黨證書是真實可靠的證明文件,「自己上網就可以辦理,資訊都是保密的。自己上去退了,自己拿著就行,在申請移民時,在入境時都可以出具。這是強有力的證明文件和支持文件,全球退黨中心是權威的機構,《退黨證書》獲美國政府認可。」

「共產黨垮臺在即,對共產黨的清算很快就要開始」,易蓉說,各種宗教都說未來將有審判,共產黨在歷史上害人無數,迫害信神的人,罪不可赦,未來必面臨審判和清算,如果是中共黨徒又始終不肯退出的話,那就是它的一分子、一個細胞;就像納粹分子要被追究、清算,共產黨員也將面臨審判,未來一旦對這個邪黨清算時,退了黨才能證明與這個邪黨劃清了界線。

易蓉說,時間非常緊迫,那些加入過共產黨的人,要趕緊拋棄中共,與其劃清界線,「中共這艘爛船沉沒在即,退黨就是給他們的救生艇,就是在救他們,共產黨那艘破船就要沉了,你還在上面,那就是等死。如果你遇到退黨義工,勸你三退,這個機會一定要把握,不要再錯過,要馬上抓住,要馬上同意、答應,沒有時間再去浪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