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憶及黃鴻升 柯有倫哽咽:永遠在心裡

(左起)陳漢典、邱宇辰、夏和熙、李玖哲、胡宇威、姚元浩、柯有倫。(三立電視提供)
(左起)陳漢典、邱宇辰、夏和熙、李玖哲、胡宇威、姚元浩、柯有倫。(三立電視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小鬼(黃鴻升)日前猝逝震驚演藝圈,好友柯有倫24日出席《全明星運動會》首播記者會時,顯得明顯消瘦,被問到心情是否有較為平復,他忍不住哽咽:「很謝謝大家,幫鴻升的家人跟大家說辛苦大家」。

柯有倫明顯消瘦,他坦言除了錄《全明星運動會》進行特訓,摯友離世也是原因之一,「瘦一點好,有導演打給我要拍戲了。心情五味雜陳,很感謝所有人幫忙一起度過這個全台灣都很煎熬的時間點,我們都會把身體照顧得很好,把精彩的節目帶給大家。」

柯有倫也透露,他與黃鴻升、竇智孔合作的新歌《扛得住》,後續消息由滾石唱片、經紀人發布。

他聊起日前和吳宗憲、KID、陳漢典、任賢齊等人錄製獻給黃鴻升的歌《天堂有多遠?》說:「大家都哽咽了,很多心裡的話,就放在這邊,兄弟永遠在我心裡面,我會一直讓大家記住他,謝謝大家!」

柯有倫強打精神上工

全新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是業界最大規格的運動實境節目,邀請20位明星選手同場較勁,班底包括李玖哲、柯有倫、胡宇威、陳漢典、姚元浩、邱宇辰、夏和熙等,也邀請「桌球國手」江宏傑與「籃球教練」錢薇娟擔任榮譽領隊。

柯有倫強打精神亮相,他希望拿到游泳比賽的好成績,誓言一定要拿到人生第一個運動獎盃,「因為我是漁村長大的!」笑說最大的競爭對手就是姚元浩。

李玖哲笑說自己是隊上年紀最大的,一開始覺得自己每個項目都能勝任,沒想到一個都不行。他原本以為會「敬老票」的待遇,結果每個人都卯足全力、互不相讓。他本來想靠肌肉取勝,想不到百米跑輸後跟太太討拍,反被虧:「要你的肌肉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