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老蕭籌備新歌拚副業 跨年2場都在臺灣

蕭敬騰。(華納音樂提供)
蕭敬騰。(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蕭敬騰(老蕭)拓展副業版圖, 25日為手搖飲店揭幕,預計年底在海內外展店20家。他也透露,今年跨年預計在台灣跑2場,而且將推出新單曲。

投資快煮麵與手搖飲,儼然像「餐飲大亨」,老蕭笑著表示不敢當,認為品管最重要。他不時到門市突擊檢查點單,歌迷也會幫忙回報各地分店品質是否一樣,相當有趣。

事業越做越大會不會有壓力?他表示,壓力有一些,但沒有負面想法,責任感是必須的。未來還想投資什麼產業?他表示自己是好奇寶寶,什麼都想嘗試,只要有好的團隊,就可以把事情做好。

老蕭也向股東表示,對員工「不能客氣!」,他大氣說:「該給的該加的都不能少!我們能做的就是讓他們多賺錢,不然要幹嘛?能給他們的就是更多的錢,該給就給!」

不過樹大招風,創業面對酸民刻意攻擊,老蕭表示:「真實或假的言論都要再次嘗試,如果是真的要改進,假的也不會被牽著走。」反而心疼員工受到影響,還幫他們提振士氣。

而他的店距離好友林俊傑(JJ)投資的咖啡廳走路只要5分鐘,老蕭透露日前去捧場,發現5點就打烊了,撲空的他在IG發文笑稱:「當他的員工也太爽」。

疫情導致少賺 老蕭樂觀以對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老蕭原定8月臺北小巨蛋演唱會,以及獅子合唱團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專場都取消。經紀人Summer透露,除了演出,還有電影拍攝、真人秀節目等都只能忍痛推掉,直嘆「大失血!」

老蕭本人倒是很豁達,他說:「為什麼要有這種觀念?這個時間是讓大家好好準備,未來能做更多事,而且是少賺、不是賠,現在全球都很公平,每天可以開開心心,已經很幸福了。」至於少賺多少?他笑說:「少賺真的不少。」

而他日前在IG曝光額頭受傷的照片,現在已康復到僅剩小疤痕,他笑說是和球友相撞,他的額頭撞到對方眉骨,凌晨縫合後隔天就去台南玩,回來剛好滿一週可以拆線,對生活和工作完全沒有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