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光林我嘉 四大活動主題多項活動等您來玩

光林我嘉,夜遊諸羅城海報。(嘉義市政府提供)
光林我嘉,夜遊諸羅城海報。(嘉義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擷瓔/嘉義報導】夜遊諸羅城找到亮點,為推動嘉義市特色觀光,配合安心旅遊加碼補助及一系列夜間活動推動,嘉義市政府交通處結合市區公車光林我嘉線、中山幹線及市區七路,於今年10~12月每週六晚上六點半推出一系列夜間活動,四大主題活動搭配市區公車及集章活動同步登場。

公車即時動態使用教學懶人包。公車即時動態使用教學懶人包。(嘉義市政府提供)

民眾只要在10~12月的週六晚間於指定的時間搭乘市區公車於指定的站點下車,即可向工作人員領取活動號碼牌,憑號碼牌至活動攤位完成當日任務,即可兌換當日活動贈品一份,每場限量120份送完為止;另因為疫情暫停的隨車導覽服務,從10/10起每週六上午10點開始重新啟動,導覽老師於先期轉運中心上車進行光林我嘉沿線隨車導覽,帶領遊客坐公車認識嘉義市。

四大主題活動第一波上場是10月份配合全台最大的戶外光影藝術展「2020嘉義市光織影舞」,只要週六晚間搭乘市區公車光林我嘉線至北香湖公園下車,就有機會拿到桃城雞排與光林我嘉聯名推出的商品抵用券及限量版光林我嘉乖乖,同步為鼓勵民眾踴躍參加活動,交通處更推出光林我嘉集章趣活動,凡集滿四大主題活動章即可參加活動抽獎,活動獎項累計募集中,敬請期待。

市府鼓勵遊客搭公車遊嘉義、賞光影秀,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持電子票證(悠遊卡、一卡通)可免費搭乘市區公車,交通處並貼心提醒民眾,搭乘前可下載愛嘉義APP或至公車動態網站查詢(https://www.taiwanbus.tw/DyBus.aspx),以減少候車時間。詳細時刻表可查詢嘉義市政府交通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