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庭妮與黑嘉嘉拍片 驚與蟑螂老鼠作伴

陳庭妮(左)、黑嘉嘉(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陳庭妮(左)、黑嘉嘉(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臺北報導】演員陳庭妮、圍棋手黑嘉嘉5日出席時裝活動,兩人拍攝品牌最新系列時裝秀影片《凝視鏡中之花》,分享拍攝時令人印象深刻的事,黑嘉嘉透露:「巷子裡面比較髒亂,那天有很多蟑螂老鼠跟我作伴。」逗笑全場。

從模特兒拓展到演員身分,陳庭妮從2017年受邀該品牌出席倫敦時裝秀結緣,她表示這次的合作非常特別,結合了個人喜歡的時尚、模特兒及演員三種角色,把模特兒熟悉的秀場模式帶入演員身份,融合詮釋三種不同面貌的自己。

談及時尚,陳庭妮分享說:「時尚是生活的必需品,對美的堅持與品味,因為疫情的關係,反而讓我們跟時尚更靠近,不一定要飛到米蘭、倫敦。我每次在秀場最感動的,都是看到設計師出來謝幕的時候,雖然只有短短十秒鐘,但是背後可能有不眠不休努力的過程。」

由於疫情關係,時裝秀改為線上發布影片,陳庭妮認為:「工作關係很常遇歐洲看時裝秀,這次因為疫情關係,不得不轉變方式,不僅格局變變大,還有很多設計師的細節被大家看到。」

黑嘉嘉則分享有趣的巷弄拍攝體驗,飾演翹班咖啡店員的她說:「印象深刻的是在巷子裡拍攝,影片是我踩水的畫面,對我來說有一定的困難程度,從小被教育不能踩水濺到別人,還有巷子裡面比較髒亂,那天有很多蟑螂老鼠跟我作伴。」

此外,黑嘉嘉除了客串電影《消失的情人節》,最近每天仍維持練棋2到3小時,工作之餘也上日文課、健身課及琵琶課,相當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