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伴侶相處之道 賈靜雯:製造驚喜

賈靜雯。(記者黃宗茂/攝影)
賈靜雯。(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女星賈靜雯10月7日迎接46歲,她6日出席精品活動,配戴價值1億1500萬元的頂級珠寶現身剪綵,許願說:「希望疫情趕快結束,大家回歸正常生活和心情。」

今年疫情肆虐全球,她有感而發:「今年生日願望,說真的,大家都好像不是太好過,所以希望疫情趕快結束,大家回歸正常的生活和心情,不要有太多的負面想法。今年很特別,我問了身邊十幾個朋友,都說希望今年疫情趕快停止、趕快恢復正常生活。」

丈夫修杰楷的狀態是否有受到疫情影響?賈靜雯表示:「他還可以,我覺得大家現在都要很努力的過好每一天。」

迎接46歲生日,是否期待丈夫修杰楷送禮物?賈靜雯微笑說:「無論是犒賞自己或是丈夫送,都很開心,尤其是送到心坎裡的更開心。」

是否希望丈夫可以送身上這套要價不斐的頂級珠寶?她笑說:「應該有困難。現在對我來說,工作的時候當然會展現最好最美最棒的那一面作品,但是私底下還是希望實用的。」

談及送禮,她分享也說:「兩性的相處之道或是伴侶的相處之道,就是製造驚喜,不一定要等到生日,我們兩個都算是比較記得這樣的相處模式。」

這次出席精品活動展演珠寶,賈靜雯表示:「最近都在拍戲,很難接觸美好的事物。我非常開心,可以參觀所有的藝術珠寶,很棒。」尤其對珠寶鑽錶最為傾心。

她也分享說:「現在買珠寶都是為了3個女兒,思索具傳承、有意義的珠寶。」例如最近修杰楷送她1條鑽石手鍊,她就在思考如何分成3段傳給梧桐妹、咘咘與Bo妞3個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