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Penhaligon's推新香 沉浸溫暖堅毅的東方風情

Halfeti Leather帶著人們感受土耳其的東方風情。(品牌提供)
Halfeti Leather帶著人們感受土耳其的東方風情。(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臺北報導】英國香氛品牌Penhaligon's,以典雅富有特色的香氣受到許多人喜愛,其中的Trade Routes系列於今年全新推出Halfeti Leather香水,期待以溫暖、堅毅同時又令人無比安穩的香氣,帶著人們感受土耳其的東方風情。

充滿東方神祕氣息的典雅瓶身,以甜檸檬與艾蒿帶著一絲綠意開啟了清爽而明快的序章。接著茉莉與香料玫瑰為這個帶刺的愛情帶來了浪漫的深度。結尾,則以香草的柔順與檀香木的堅實;颯爽的皮革、沉香,帶著琥珀色的溫暖與廣藿香的遼闊,乘載著來自遙遠東方之地所賦予的應許。

典雅瓶身充滿東方神祕氣息。典雅瓶身充滿東方神祕氣息。(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