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道奇單局攻11分 創季後賽紀錄

曼西。(Tom Pennington/Getty Images)
曼西。(Tom Pennington/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15日踢館亞特蘭大勇士,道奇一局上就進帳11分,締造季後賽新紀錄。

一局上,道奇安打狙擊上場6局無失分的萊特(Kyle Wright),先以安打攻下2分後,皮德森(Joc Pederson)敲出三分砲,李歐斯(Edwin Rios)跟著貢獻一支陽春全壘打,也打退萊特。

勇士緊急換投,沒想到道奇攻勢未結束,2人在壘的情況下,席格(Corey Seager)一支安打將比分擴大為7:0,曼西(Max Muncy)轟出4分滿貫砲,這一半局期間,道奇14人上場打擊,一共敲出7支安打,選到3次保送和一個觸身球,總計攻下11分;半局攻下3轟的道奇,也追平另一項聯賽冠軍系列賽紀錄。

道奇在第二、三局上分別再進帳3、1分,勇士雖然在三局下以陽春砲追回一分,九局下也攻下2分,可惜攻勢未延續,終場就讓道奇取得在國聯的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