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打倒中共惡魔」全球徵簽 超12萬人連署

熱心民眾協助義工向朋友徵簽打倒中共惡魔倡議書。(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提供)
熱心民眾協助義工向朋友徵簽打倒中共惡魔倡議書。(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提供)

【記者林丹/美國報導】「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今年6月發起「打倒中共惡魔」(Eliminate the Demon Chinese Communist Party)倡議書,在「終結中共」的網站(EndCCP.com)上開展全球連署,一共有16種語言版本,截至10月中旬,在全球共有超過12萬人連署。

今年初,中共病毒瘟疫在中國武漢爆發,由於中共的隱瞞和掩蓋,瘟疫傳播到全世界,在全球肆虐;共產魔鬼所帶來的災難吞噬著生命,令人怵目驚心,全球深受重創。截至10月16日,全球有189個國家出現疫情,確診人數超3,957萬人,死亡超過110萬人。倡議書上列舉了歷史上中共殺人和迫害中國人民的罪惡,還指出由於中共撒謊,使瘟疫蔓延全球,中共所帶來的恐怖已蔓延全球,影響到所有人,並呼籲「現在該是我們拒絕這個魔鬼並結束中國共產黨的時候了!」經過了4個月,截至10月16日已有約12萬1千人參與連署。

據退黨義工介紹,近日在曼哈頓的自然歷史博物館前,一位西方女士接過傳單後,毫不猶豫地簽了名,還叫在旁邊玩的兒子來,她先給兒子解釋,於是兒子也鄭重其事地在徵簽表上一筆一劃地簽上了自己的名字;還有一個西方年輕人於參觀結束後,從側門繞到義工站的正門入口,主動跟義工說,他要簽名,並說自己繞到這裡來就是想要簽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