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無懼五毛洗版 蔡易餘:挺川普沒有不對

【記者吳旻洲/臺北報導】美國此次總統大選弊端叢生,總統川普雖然聲明將以法律程序挑戰選舉結果,不過媒體卻已逕行宣布拜登當選。對此,公開表態支持川普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近日遭大批網友湧進他的臉書,蔡易餘昨(9)日表示,川普是最挺臺的總統,他全力支持川普,這沒什麼不對。

蔡易餘在11月4日在臉書寫下「我川威武!」,並附上自己戴著TRUMP字樣口罩的照片,表示力挺川普。但在媒體逕行宣布拜登當選後,遭大量網友洗版留言。

對此,蔡易餘表示,選前就已知道川普選情不利,但川普是近30、40年來,包含在臺灣受到中共威脅時,最挺臺的總統。基於個人立場,他仍全力支持川普,這沒什麼不對。

對於大量網友洗版,蔡易餘表示,「說清楚,我早在美國大選前已經表態支持川普,我是民意代表,不是政府,想渲染的人大可不必這麼緊張。」

他並提醒部分網友,「Trump唸作川普,跟我讀三次,川普、川普、川普!」。請網友不要再留言「特朗普」了,並指這些網友是「自帶乾糧的五毛」,暗指他們是中共網軍。

對此,有網友留言表示,看到一些綠名嘴和民進黨的某些政治人物感到可恥 ,只不過是媒體報導的勝選而已,綠名嘴和某些民進黨政治人物馬上上節目轉彎拍拜登馬屁;還有網友表示,川普本來就是贏的,被拜登作票作掉的。看到國內媒體全部大轉彎,落井下石,真是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