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吳宗憲妻曾乳癌化療 吳姍儒:現狀況穩定

吳珊儒。(CAROME.提供)
吳珊儒。(CAROME.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吳宗憲最近在節目中自曝太太張葳葳曾於2009年因乳癌做化療,女兒吳姍儒(sandy)12日出席彩妝品牌記者會時,被問到母親的身體狀況,她表示:「現在狀況很好很穩定,也過了5年的追蹤期」,也補充說:「快樂真的是最好的良藥」。

日前吳宗憲難得在節目提到家人,透露太太2009年罹患乳癌,他感嘆自己是好爸爸,卻不是好老公。Sandy被問到母親健康現況,表示媽媽已經過了5年追蹤期,現在健康很穩定,「當時我還小才18歲,人又在國外,對細節不清楚,但媽媽現在很開心。」

對於吳宗憲感嘆自己不是好老公,Sandy表示:「他是很奇特的爸爸,但爸爸的確都會表達他對我們的愛,這對東方人來說很少見。而好老公的部分,因為不是我嫁給他,無法回答,但他是很不錯的爸爸。」被問及給父親打幾分?她打趣說:「不能讓爸爸太驕傲,送分送到90也夠了」。

而Sandy的新書《我的存在本來就值得青睞》登上誠品書店全年暢銷排行榜第5名。爸爸卻回:「我出的話會賣得比妳好」,逗笑現場眾人。

年底將近,聊起尾牙工作如何?Sandy表示很感謝廠商厚愛,「目前還在等政令確定,所以都還不清楚,但去年有合作過的廠商,大概十幾家,最近也都有在接洽中。」她的副業拌麵和咖啡店也都經營有成,她表示一定會發給員工年終獎金。

至於她接手7個月的節目《2分之一強》傳出收攤,Sandy表示自己也是被告知,據了解似乎是因為上頭老闆換了。對於外傳收視率低,她回應說:「收視群眾在網路多非常多,澳洲、紐約、新加坡都有,maybe以後變網路節目」。

另外,Sandy之前被發現右手無名指戴戒指,外界猜測跟CEO男友好事將近。她被問及此事,透露是自己之前生病住院,恢復健康後去買戒指犒賞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