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名主播:為打川普 媒體和科技巨頭公開舞弊

11月23日福斯新聞名主播卡爾森(Tucker Carlson)在節目中說,2020年大選是被操縱來打擊川普,而主流媒體和大型科技公司公開勾結,推拜登上位。(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11月23日福斯新聞名主播卡爾森(Tucker Carlson)在節目中說,2020年大選是被操縱來打擊川普,而主流媒體和大型科技公司公開勾結,推拜登上位。(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記者徐簡/綜合報導】週一(11月23日)晚上,福斯新聞名主播卡爾森(Tucker Carlson)在節目中說,2020年大選是被操縱來打擊美國總統川普的,而主流媒體和大型科技公司公開勾結,推拜登上位,他說這一點明眼人都能看出來。

「電子投票系統不安全」

卡爾森在開場白中說,電子投票系統不可靠,他呼籲使用手工點票。「過去幾天來,你聽到很多關於電子投票機安全性的問題,」卡森說:「這是一個現實的問題。」

「電子投票的安全性不如傳統的手工計票安全,而且永遠都不會安全。選民可以看到這一點,因為這(不安全性)非常明顯,使他們感到緊張。」他說,「告訴我們別質疑投票機的人,就是聲稱電話不會遭竊聽的那些人,他們在說謊,我們都明白。」

卡爾森說,其它國家試圖避免進行電子投票,因為他們知道「這會破壞人民對民主的信心」。「如果沒有人信任投票結果,那麼這個(選舉)系統將無法運行。」

「接下來,無論展開調查需要多長時間或花費多少,我們都必須搞清本月總統大選的真實情況。」他說,「一旦我們從調查中得到答案,我們應該立即恢復到傳統的(手工)投票制度,這種制度為我們的民主制度服務了數百年。」

民主黨公開舞弊 媒體和科技巨頭是幫凶

卡爾森直言,2020年的總統選舉是不公平的,「沒有任何一個誠實的人說這是公平的(選舉)」。

「在很多層面上,這個選舉系統被操縱了,是為了打擊一個候選人(川普),而幫另一個候選人(拜登)上位的。」他說,「而且這不是偷偷摸摸進行的,是在光天化日下進行的,我們都看到了。」

他指控,媒體與民主黨公開勾結。比如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和賀錦麗拒絕告訴公眾他們的施政方向,「這在美國歷史上的任何一次總統選舉中,從沒發生過,但是媒體允許他們這樣做。」

卡爾森還說,從今年春季開始,民主黨人利用疫情來攻擊支持川普的民眾,但是他們卻放縱自己的激進分子、暴動者、黑命貴和安提法等人作亂,「他們高調地表明這一點。」他說。

卡爾森還分析,但最重要的是,民主黨人利用科技巨頭的力量來舞弊,因為幾乎英語世界中的所有新聞和信息都是通過谷歌(Google)來傳播的,而絕大部分政治辯論是在臉書和推特上進行的,這些科技巨頭以所謂的「審查」為名,行幫助拜登之實。

「如果你使用技術來審查人們在網上的言論,最終你可以控制人們的投票方式,而這正是他們(這些科技巨頭)所做的。」最後他說,「我們眼睜睜地看著大選被他們舞弊,沒人對此有所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