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曝光韓特醜聞 電腦行老闆遭死亡威脅

【記者費翰/報導、高杉/編譯】曝光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之子電腦門醜聞的電腦修理店店主艾薩克(John Paul Mac Isaac),他的律師羅卡(Brian Della Rocca)告訴《德拉瓦新聞日報》,在收到死亡威脅後,艾薩克關閉了自己的修理店。但他沒有透露艾薩克本人是否已經離開了小鎮,或者他是否躲藏在什麼地方。

美國德拉瓦州一家電腦修理店店主艾薩克,曾將拜登之子韓特(Hunter Biden)的筆電硬碟數據,交給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最終這些數據被《紐約郵報》獲得,並報導了拜登父子的通中醜聞。

羅卡補充說,他不認為艾薩克會捲入與這臺筆電相關的訴訟或刑事調查。這位律師說,他的辦公室已經與聯邦調查局(FBI)和州檢察官進行了溝通。羅卡說:「我一直與聯邦執法部門保持著聯繫。」但他沒有就此進行詳細說明。

報導稱,FBI和德拉瓦州的美國檢察官辦公室拒絕對此事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