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江宏傑PK福原愛飆收視 運動實境節目攻蛋辦演唱會

「全明星運動會」2020年11月27日在新北市慶功。左起為樂天啦啦隊隊長孟潔、中信啦啦隊隊長粿粿。 (記者黃宗茂/攝影)
「全明星運動會」2020年11月27日在新北市慶功。左起為樂天啦啦隊隊長孟潔、中信啦啦隊隊長粿粿。 (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新北報導】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播出後收視創佳績,27日舉辦慶功記者會,宣布將於2021年1月3日前進臺北小巨蛋,舉辦售票「小巨蛋旗艦演唱會」,當天將進行總冠軍賽,將是國內首次超大型運動會與演唱會結合。

上週江宏傑與福原愛夫妻較勁桌球,新加入的張庭瑚跳遠也破大會紀錄,當晚收視再傳捷報,無線收視1.35創新高,有效收視更高達1.42,YouTube觀看次數也在短時間就突破1000萬。

紅隊領隊江宏傑上週與太太福原愛合體來場友誼賽,創節目收視新高,江宏傑笑說把太太當成日本隊在較勁,「在場上沒有老婆,只有對手」,但回家就被福原愛質問:「你一定要那麼狠嗎?」他也透露總決賽當天福原愛有空的話也會來到現場支持。

紅隊隊員們起鬨說想要在游泳比賽看到江宏傑穿泳褲,不料江宏傑竟拖藍隊領隊錢薇娟下水說:「娟姐穿泳裝,我就穿泳褲。」

李玖哲和太太相隔兩地4個多月,直言太太很愛看這個節目,卻也常罵他「你的肌肉沒有用」,笑翻全場,大家馬上安慰他說:「你的肌肉在拔河很有用!」

即將前進小巨蛋,夏和熙是否會邀請姊夫陳偉殷參加?他笑說:「當天他應該以家人身份到場」,但因為藍隊因為棒球表現太差,陳偉殷拒絕指導訓練,竟說:「有你(夏和熙)就沒有我!」

對於要前進小巨蛋,20位明星選手們感到激動又興奮,當晚除了進行總冠軍比賽,還有歌唱舞蹈表演。估計票房可以賣出幾成?李玖哲自信說說:「秒殺!」大家也齊聲表示:「我們只在乎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