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李麗裕接桃園美國學校董事長 注入更多新概念

桃園美國學校董事長交接典禮,左為新任董事長李麗裕。(記者陳建霖/攝影)
桃園美國學校董事長交接典禮,左為新任董事長李麗裕。(記者陳建霖/攝影)

【記者陳建霖/桃園報導】臺灣最美飯店米堤飯店總經理李麗裕 3日接任桃園美國學校第三屆董事長,李麗裕中興大學地政系都市計畫組並輔修企管系,他常說自己不是幸運的人,而是努力的人,始終相信,唯有全心投入,努力認真才有回報。李麗裕成功哲學為「做事就要做得徹底;要完美」;工作信念為「把所有工作,都變成興趣,做起來便很有動力」這樣的理念會為桃美展現新面貌;期許會有更多元化的發展。 

桃園市長鄭文燦肯定桃園美國學校。桃園市長鄭文燦肯定桃園美國學校。(記者陳建霖/攝影)

換肝重生後的李麗裕接任桃園美國學校董事長,盼望桃美人不只在學術界中擬策,更要有實作的能力和思維,結合「實務、管理、企業」多元視角,建立時間分配觀念,秉持「最認真的人就是最內行的人」之精神,期許未來學校日益茁壯成長,也要凝聚校友們的力量,在教育、公益、文化、藝術、專業技藝等領域,貢獻心力。

桃園美國學校同學以英文演出表達歡欣心情。桃園美國學校同學以英文演出表達歡欣心情。(記者陳建霖/攝影)

「全人教育」為桃美辦學理念,創立於2012年9月,是教育部核准的外僑學校,桃美課程採用美國加州課綱,學生從國小一年級到高中十二年級,持有外國護照的學生,以便銜接國外高等教育。師資均擁有英語系國家核發教師證或擁有碩士以上學位的專業教師。桃美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和家庭也讓桃學習環境更多元,學生能更了解,包容和享受不同文化,進而有關懷世界的思考能力。

李麗裕將傳承該校成立宗旨,除維持學校高教學品質,並結合經營管理理念及專長,為桃美注入更多新概念,提升校際間活動,並加強桃園社區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