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創造歷史 德州父子檔 一起從警察學院畢業

埃德蒙森(右)和他的兒子克里斯蒂安。(埃德蒙森提供)
埃德蒙森(右)和他的兒子克里斯蒂安。(埃德蒙森提供)

【記者張雨霏/編譯】美國德州的埃德蒙森有個心願,想從事執法工作,同時希望兒子也能夠從事相關職業。不久前,父子二人真的從一所德州警察學院同時畢業,埃德蒙森的夢想終於成真。

據英文《大紀元》報導,埃德蒙森(Winston Edmondson)和他的兒子克里斯蒂安(Christian)於11月20日一起從塔蘭特縣學院執法學院(Tarrant County College Law Enforcement Academy)畢業,兩人年齡相加為65歲,也成為該學院首位並肩畢業的父子檔。

埃德蒙森對當地KTVT電視臺表示:「我一直在考慮進入執法領域,也一直在鼓勵我的兩個兒子都加入這個領域。」克里斯蒂安補充說,「我和我父親真的很有競爭力!」、「我認為,這所學院對我們父子倆來說都有益處,因為它使我們更緊密地聯繫在一起。」埃德蒙森開玩笑說,有幾次他比兒子「表現得更好」,他坦承這種情況很少發生。

畢業當天,埃德蒙森在個人臉書上發布父子共同的成就時寫道:「過去5個月以來,我們都是在凌晨4時半起床,一起開車去沃思堡(Fort Worth)。我們一直在一起聽課、學習和討論。」這位自豪的父親繼續寫道:「我們一直堅持跑步、划船,並練習擒拿術。為了順利通過那些困難的學術考試,我們一直在鑽研,有時甚至通宵熬夜。」

「今天,我們通過了德克薩斯州治安官(peace officer)執照考試,並從學院畢業,我們將進入執法生涯的下一個階段了。」他說,他將珍惜他與兒子共同經歷的這段美好記憶。

一起畢業後,關係更加緊密的父子考慮在德州警察隊伍的兩個不同部門就業。

克里斯蒂安已於11月19日宣誓就職於Flower Mound警察局,而溫斯頓正在考慮收到的聘書。

「眾所周知,警務人員目前正面臨一個非常動盪的社會時期,」塔蘭特縣學院執法學院的達蒙.英格(Damon Ing)對KTVT說,「父子二人搭檔真正加入進來,真的很令人振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