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九澤CP成立官方社團 推會員專屬福利

九澤CP。(滾石國際音樂提供)
九澤CP。(滾石國際音樂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陳零九和邱鋒澤共組「九澤CP」,日前推出共同創作的「定情曲」《陪在你身邊》,宣告官方「九澤CP」正式成軍!九澤CP為華語流行樂壇近十年間,少見的新生代男子雙人組合,兩人歌唱、主持領域雙棲,極具個人魅力,更賦音樂創作才華。

以九澤CP組合名義首發新作《陪在你身邊》,在KKBOX即時榜上連續三週穩坐前五名,MV更與獲金曲獎肯定的比爾賈導演合作,上架YouTube不到一個月即吸引近百萬觀看次數。10日滾石唱片在官方臉書隆重宣布,將為粉絲們成立「九澤CP專屬社團」,即日起開始招募首批早鳥會員,粉絲將可透過購買禮包的方式入會,申請加入專屬於會員的官方網路社團。

《陪在你身邊》的MV廣受歌迷好評,更吸引許多網友粉絲在MV頁面留下「千字言」,抒發長篇心情感受,在留言區出現罕見「作文打卡」奇觀!九澤CP表示,許多歌迷朋友對於MV有各種想法,竟打成幾百字甚至千字的留言,大多都是對CP組合的溫暖鼓勵,讓他們覺得非常感動。

兩人更透露,「五堅情」組合中的另外三位好友小賴、偉晉、婁峻碩,也對歌迷網友的好文筆感到非常驚訝,直呼「九澤的粉絲都是作文高手!」五人甚至一起細看每則留言,從中發覺許多極具潛力的文字寫手,笑說「可以直接請對方來做企劃了!」

更有網友留言,「因為《陪在你身邊》這首歌,把兩人的歌都聽了一遍」、「今年最幸運的事就是遇見九澤!」此次禮包計畫是給廣大歌迷與聽眾們的第一份禮物,目的就是希望讓粉絲們開心收到「成軍禮物」,並透過社團會員方式,讓大家可以有互相分享、討論的網路園地,也向歌迷承諾,九澤CP是「玩真的」,將陸續推出更多作品,更透露重磅好消息,表示首張專輯正在計畫中進行,預計明年五月問世,敬請歌迷朋友期待!

陳零九日前為當紅偶像劇《天巡者》創作片尾曲《千年以後》,新歌上榜即搶攻KKBOX即時榜第一名,成為年末最具話題的搭劇片尾曲。邱鋒澤將在2021年1月30日於新北ZEPP場地舉辦2000人售票演唱會,票券正式開賣兩分鐘內即搶購一空,再創秒殺紀錄。

陳零九與邱鋒澤各自擁有超高流量與熱度,近年以新世代偶像之姿席捲演藝圈,成為無可取代的默契雙人組合。兩人皆從歌手身分出道,各自奮鬥過數年,如今開花結果,更成立「九澤CP」超強組合,志趣相投的兩人珍視彼此為最佳戰友,將繼續激發「1+1大於100」的創作能量,攜手打造音樂夢想世界。

九澤CP。九澤CP。(滾石國際音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