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熱情粉絲寄送上萬元 古曜威買年菜捐助弱勢童

(左起)劉子銓、賴珮菱、古曜威。 (紅心字會提供)
(左起)劉子銓、賴珮菱、古曜威。 (紅心字會提供)

【記者鄭宜芬/綜合報導】歲末年終將近,歌手古曜威透露曾經收到粉絲寄新臺幣壹萬元給他,跟經紀人討論後,決定將這筆錢拿來購買年菜,捐贈給弱勢家庭,並拍攝公益廣告,希望在寒冬之中,透過棉薄之力幫助需要的人。

古曜威表示:「2020年由於疫情,導致公益團體募款資金嚴重短缺,在聖誕節、新年即將到來的前夕,我特地準備了100份暖心的『我們都心軟』肖像明信片,並親自簽名,更寫下了祝福的話語,與募集到的禮物,希望收到的孩子們,能夠知道還有一個大哥哥在默默關心著他們。」

古曜威同時也號召藝人好友參與二手物義賣,並與人氣YouTuber賴珮菱(路路LULU)、星二代演員劉子銓拍攝公益零錢捐廣告。

YouTuber賴珮菱(路路LULU)訂閱人數超過65萬,個子嬌小的她其實是個大胃王。對於這次參與公益活動,她很能體會三餐不穩定帶來的不安。

電影《無聲》男主角劉子銓,是藝人劉亮佐和趙小僑的兒子。劉亮佐說:「我們全家一直很關心並持續捐助公益活動,也很希望有機會能多為社會做些溫暖正面的事,盡自己棉薄之力讓世界變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