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白宮網站請願:請總統下令戒嚴拯救國家

【記者蔡溶/美國紐約報導】美國白宮「We the People」請願網站週三(12月16日)新增一項請願,「我們美國人民要求川普總統下令戒嚴以拯救我們的國家!」

署名「B.C.」的請願書寫道:「我國目前正在走向一個無法無天的社會主義國家。2020年總統大選不僅是一個玩笑,而且是世界歷史上最大的罪行。我們越來越像中國(中共)和委內瑞拉。我們人民不想在沒有安全、自由和言論自由的國家生活。請總統先生下達戒嚴令,拯救這個國家!至少有50%的美國人支持您!」

至美東時間12月17日晚6時,這一請願已收到1萬2,307個簽名。

美國國難當頭,川普下一步還能做什麼,是民眾極其關注的問題。這裡記者摘錄了社交媒體上的部分評論:

@AA928661721:「唯一正確路徑就是宣布緊急狀態。啟動《反叛亂法》。我認為川普最後還是會啟動《反叛亂法》。一舉拿下勾結外國勢力竊取美國總統大選的人!只有這樣才能真正捍衛美國《憲法》的尊嚴,並排乾華盛頓沼澤裡的各種大鱷!」

@lu_dong1955:「最高院拒絕德州案,讓美國人民看清,在現有體制澈底腐敗的情況下,川普想通過法律手段來維護人民的根本利益,已經不可能。要拯救美國和消滅叛國集團,只有一條路,動用《反叛亂法》抓捕壞蛋,而後讓軍事法庭來審判他們。」

@Victori93908916:文的不行,就來武的。平叛令。總之,不會把國家交給盜國賊和賣國賊的,軍隊不答應,人民也不答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