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反共救國團理事長:歷史將記錄《大紀元》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理事長楊月清說,這次美國選舉讓人們看到「紅色媒體的淪落,她對《大紀元》表示:「你們真正的為人民做了一件好事,歷史會記錄你們的!」(記者李曜宇/攝影)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理事長楊月清說,這次美國選舉讓人們看到「紅色媒體的淪落,她對《大紀元》表示:「你們真正的為人民做了一件好事,歷史會記錄你們的!」(記者李曜宇/攝影)

【記者戴德蔓/臺北報導】43年來反共不遺餘力的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理事長楊月清,參加「鑄就正義 守護臺灣」集會遊行,這次美國選舉讓人們看到「紅色媒體的淪落」,也特別突顯出正義媒體的重要性。她對《大紀元》表示:「你們真正的為人民做了一件好事,歷史會記錄你們的!」

楊月清出生於台灣,20多歲時便前往香港,在當地最大的反共團體工作,她的先生林保華則是出身自中國的著名評論員。居住在美國10年後,林保華與楊月清於十多年前回台定居,隨後成立「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跨越二岸三地與美國的生命經歷,讓楊月清對中共併吞世界的野心感受格外警剔。

談到如今失去自由的香港,楊月清感到「悲痛莫名」,「我們就是眼看著它沒有了!」

她表示,今天之所以參加「鑄就正義 守護台灣」的活動,「就是堅持我43年來的理念,就是反對中共專制的侵略。它的野心不只是要併吞香港、台灣,它是要併吞全世界。」

即使泱泱大國如美國,也難逃中共的權錢陷阱。

「看看美國一個多了不起多偉大的國家,但這一次美國的選舉,我們看到的是紅色媒體的淪落。不只是媒體,所有的商業、社團、社會,整個美國的淪落。」「我們看到了我們仰望的、了不起的偉大美國,今天竟然淪落成這樣,就是有人貪圖了小小的利益。」

「所以我特別、特別要感謝一些正義的媒體」,楊月清感慨地表示,她最近接受媒體訪問時三度表示非常感謝新唐人、《大紀元》及希望之聲等,這些法輪功學員成立的媒體。

「非常謝謝《大紀元》,今天被你們訪問覺得特別榮幸!」她對記者說:「你們真正地為人民做了一件好事,歷史會記錄你們的!」「這一次美國的事情,如果不是你們堅持到今天的話,不會帶給我們心中的小小的希望,所以要非常感謝!」

楊月清表示,這樣挺川普,反對中共惡勢力的活動,「我們一定要來支持」,希望不論是香港、台灣,所有的華人社會,所有的西方社會,都要看清楚這個事實:「一定不要因為貪圖利益,而受到紅色力量的引誘。」

最後,她呼籲臺灣民眾,「不要分顏色,不要分族群,一定要團結在『反對共產專制』的這一個理念上,支持所有反共的力量,反共的單位,反共的媒體,反共的人民,團結一致,保住臺灣,我們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