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國師」唐綺陽降臨桃園跨年晚會為2021運勢大解析

桃園跨年請到動力活車開場。(年代電視提供)
桃園跨年請到動力活車開場。(年代電視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2021桃樂園Wonderland跨年晚會,晚間7點於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登場,因應疫情升級,取消民眾入場,全程由年代MUCH台與MOD壹電視綜合台轉播,壹電視YouTube線上直播,最夯最精采的表演不打折扣,準時上線和歌迷相見歡!

《2021桃樂園Wonderland》桃園跨年晚會晚間七點準時線上開唱!因應防疫升級,主辦單位取消民眾入場跨年辦法,改由年代MUCH台、MOD壹電視轉播、壹電視Youtube網路直播。即使隔著螢幕,民眾的熱情仍然不減,一開場就有近萬民眾同時在線觀賞演出,主持人阿Ken表示和Sandy已經合作很多次,但今年最特別,現場空無一人,一定永生難忘!

今天是17年最冷跨年,桃園晚會現場體感溫度僅有-1度,雖然少了民眾到場,精采表演仍不打折。一開始「國師」唐綺陽就乘著太空梭飛到宇宙和外星人總部連線,準備為民眾帶來2021運勢大解析。而打頭陣的搖滾天團動力火車,先帶來金典抒情歌《忠孝東路走九遍》暖場。接續帶來新歌《跳上車子離開傷心的台北》,是《忠孝東路走九遍》睽違九年續曲,且這首歌是他們先前不斷催促歌迷練的新歌,沒想到今天台下沒觀眾,但動力火車仍然賣力演唱,接著帶來2020年最夯台劇之一《做工的人》主題曲《永遠不再》。

最後動力火車祭出KTV大合唱金曲《永遠不回頭》,網友分分留言「已經起雞皮疙瘩了」、「在線上也很嗨」,動力火車動力十足的高分貝準備向2020年說再見,帶來晚會第一波高潮。雖然民眾沒辦法到場同歡,但主辦單位仍為民眾守住年終大確幸,只要民眾持續鎖定桃園跨年晚會轉播、直播節目,就有機會Call in進現場,抽中大獎!

桃園跨年請到動力活車開場。桃園跨年請到動力活車開場。(年代電視提供)
桃園跨年請到動力活車開場。桃園跨年請到動力活車開場。(年代電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