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大紀元2021年新年賀詞

大紀元恭祝讀者新年快樂!(大紀元)
大紀元恭祝讀者新年快樂!(大紀元)

【大紀元訊】《大紀元》的朋友們:新年好!

新年伊始,靜聽鐘聲迴響;瑞雪飛揚,重現天地純清。沉重的2020年已經過去;2021年,讓我們秉持良知和正信繼續前行。

回首過去一年,從大疫到大選,真是一關接一關。

2020年伊始,大瘟疫在全球爆發,奪走無數生命;年中時分,一部《港版國安法》出臺,將自由的香港推入暴政囚籠;11月美國大選牽動世界目光,舞弊亂象震驚世界。

比瘟疫、暴政、舞弊更可怕的,是亂世紅魔。大疫襲來,中共隱瞞真相重創全球,以疫謀霸。大選進行時,中共黑手隱現其中,與左派弄虛作假,製造令人震驚的舞弊,媒體和科技巨頭背棄了資訊公正和對自由的承諾。紅魔統治世界的野心昭然若揭,它不僅在中國奴役百姓,還要把美國變作黑暗之地,把全世界變成它作惡的戲台。

然而,重重考驗背後,有神的安排和庇佑。大疫有眼,病毒針對共產惡魔而來;川普團隊反擊中共,各國追查中共責任,中共加速走向解體。此時,紅魔反撲,大選舞弊,引發正邪之爭。左右分善惡,人民選未來,覺醒刻不容緩。拒絕紅魔,將得大福報。

值此關頭,世界處在一個關鍵的十字路口。走過危難,希望就在前方。讓我們保持善念,走在神指引的路上,摒棄黑暗,選擇光明,共同祈盼一個沒有共產主義的新紀元!

最後,《大紀元》全體人員由衷感謝讀者朋友們長年以來的支持和相伴、信任與鼓勵。

恭祝各位:新年快樂,好人得福報!

《大紀元》全體員工敬上

2021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