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出道35年才開演唱會 坣娜曝車禍舊傷無法跳舞

坣娜將於4月17日舉辦「愛是自由Free To Love」演唱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坣娜將於4月17日舉辦「愛是自由Free To Love」演唱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程動言/臺北報導】歌手坣娜7日舉辦記者會,宣布將於4月17日舉辦「愛是自由Free To Love」演唱會,好友齊豫驚喜現身站台。不過,出道35年才舉辦演唱會,她透露20多年前發生嚴重車禍,至今仍留下不少後遺症,可能沒辦法跳舞。

坣娜分享說:「2020年是很緊張的一年,雖然我的歌是情歌居多,聽起來悲傷一些,但我會用滿滿的正能量,帶著祝福的心情唱給大家聽,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身心都自由。」

坣娜2017年嫁給身家數十億美元(逾280億元台幣)的「四星國際」董座薛志偉後淡出演藝圈。這次開唱,丈夫也表示支持,坣娜說:「我忙宣傳就比較常沒辦法陪先生工作,但也沒辦法,他也必須要長大,沒宣傳工作時,他需要我都會陪他。」

出道35年才舉辦演唱會,坣娜透露20多年前發生嚴重車禍,至今仍留下不少後遺症,因此現在才能舉辦,且因舊傷可能沒辦法跳舞,「我自己腳傷的關係,平衡感不好,穿高跟鞋感覺快跌倒,走路也不好走,我很想脫鞋,但為了禮貌一定還是會穿高跟鞋的。」

坣娜將於 1月12日迎接55歲生日,聊起丈夫是否有準備禮物或驚喜?她甜蜜笑回:「我先生覺得他就是我的生日驚喜,他是個很可愛的人。」

不過,她也透露一直沒有過生日的習慣,因為生日很靠近過年,「我小時候期待過兩次,第二年問我爸爸說,你怎麼不記得我生日,他說過年太忙不記得,我聽到就覺得,好,那丟掉了。」加上出車禍後,更覺得不需要了。

坣娜保養得宜,身高171公分維持在53、54公斤,她表示自己的保養祕訣就是練瑜珈、睡覺時也會練呼吸,每天動一動,讓身心和諧、皮膚也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