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華人文創產業協會 共同開創嶄新的局面

會員們依照內政部社團管理條例,順利完成補選理監事選舉。(華人文創產業協會提供)
會員們依照內政部社團管理條例,順利完成補選理監事選舉。(華人文創產業協會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第二屆的華人文創產業協會,在桃園市住都大飯店舉行第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陳凱森理事長感謝來自臺灣北中南各地的文創會員與專家學者,不畏強烈冷氣團熱情的齊聚一堂,共同開創華人文創產業協會嶄新的局面,不再只是地區性的社團,而是全國性的文創協會。

第二屆的華人文創產業協會,在桃園市住都大飯店舉行第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第二屆的華人文創產業協會,在桃園市住都大飯店舉行第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華人文創產業協會提供)

成立兩年成員從55人增加至140人,未來兩年協會走向,將開放全國的藝術、文學、表演、文創及品牌塑造行銷等不同專業領域的策展人、藝文人士、經濟學者、收藏顧問、活動公關與經營集團企業家參予。

桃園市文化局長莊秀美祝賀在短時間內讓華人文創產業協會成為融合多元觀點的社團,回顧所辦的活動可圈可點,期許協會在將來更是眾多文創協會卓越的典範。

會員們依照內政部社團管理條例,順利完成補選理監事選舉,由黃泓洲、藍宇文、謝亞修為監事,呂志強、張書仁、郭庭妤為新增理事,並選出呂志強為新任副理事長,多元且學經歷兼備的理監事團隊,服務全國的文創人,在日後會不定期舉辦提升專業與文化深度的講座,也有輕鬆活潑的聯誼郊遊。

前立法委員邱垂貞以口琴表演吹奏出貝多芬的《快樂頌》,並用感性歌聲詮釋該會知名詩人林央敏老師《嘸通嫌台灣》的詩句,林理事也回贈和國巨洋傘欣業公司李銘智董事長合作的文創聯名雨傘給莊秀美局長和邱垂貞。藝術家江漢清贈送觀音半身像,感謝莊秀美對華人文創產業協會的支持和愛護,讓文創人有專屬的交流社團。每位參予大會的會員,也都獲贈年輕藝術家陳洧縈設計的牛年時尚紀念T恤。表演組吳佳蓁老師不只帶來驚艷會場的竹笛演奏,並以有九千年歷史,長僅4公分的口笛,表演三首耳熟能詳的通俗歌曲,如雲鵲啼聲般婉轉清亮,讓各位會員大為讚嘆,不虛此行!◇